油桐1

 


五月雪

似乎因為季節天候

漸漸的改變了

油桐花開的時間

 

桐花綻放荷苞山

 

 

油桐2 油桐3

 

今年真的沒有思緒要去那賞油桐花

也沒期待

正巧蓉輝相約去荷苞山去賞油桐花

選在清明節假期的最後一天

把握這天的假期

 

油桐4 油桐5

或許就是一點成全

一點的悸動

老ㄤ主動要帶我一起去賞桐

 

油桐6 油桐7

對荷苞山沒有印象

由南往北開的油桐花

陸續蔓延開來在台灣各地綻放了

 

 

油桐8 油桐9

桐花花語

有此一說

若是在桐花相遇的男女

會永不分離

 

 

油桐10 油桐11 油桐12

 


也有解說為

油桐花語之一~漫天歡喜.

油桐花語之二~情竇初開,對感情困惑而心緒不寧.

但對我們來說

我想是一種不同與眾的美麗

掉下的桐花總是格外的憐惜

 

油桐13 油桐14

 

我想....桐花要人不醉都難

輕輕的帶過

一種淒美的打落

一種浪漫的分享

 

油桐15

 

相伴

就是扶持

我們沒有比人老

卻要比別人去珍惜

因為深知相伴不容易

老來伴就是這樣不是嗎?

 

油桐16 油桐17 油桐18

夫妻就是互相扶持彼此

並不是比較誰付出的比較多

而是一種不同於一般的感情

我從不保留自己的真情流露

畢竟人生有多長都不知道

何不讓彼此知道這份情有多深

讓彼此更知道那份愛有多濃

 

 

油桐19 油桐20 油桐21

 

我喜歡分享

尤其是跟身邊最愛的人分享自己的喜悅與感覺

幸福就是需要上天給你的一切都需要去接受考驗

 

油桐22 油桐23 油桐24 油桐25

 

歡笑中

桐花裡

有著我們的回憶

 

油桐26 油桐27

 


深刻的魔力

會是一種牽縈

 

油桐28 油桐29

 

在愛桐花下的人

排下各不同的美

與同愛桐花的人分享

這是一種陌生人留下桐花美

 

油桐30 油桐31  

 

我想桐花的花語

在我心目中的分享

就是一種珍惜彼此所留下的深刻

用心的 輕輕的 分享的 浪漫的

都是屬於在桐花花語裡

最珍貴的落下

這樣成雙成對的油桐花

不就代表著我們之間的花語最佳寫實



國道三號由古坑系統交流道轉78快速道路往東,於古坑交流道下
續接台三線轉149甲縣道可至荷苞山(沿途都有往地母廟的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