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都2


 


有段時間沒上愛評


一來工作忙要不然就是都沒抽中


某天心血來潮


打開看看有個金都餐廳


問問老ㄤ二話不說就給他來體驗


 


 


金都1 


天氣不好提早出門去


預定的6點提早到了


依然歡喜迎接我們


 


金都3 金都4


 


一坐下來很親切的問問我們是否可以上菜了


我們選擇2-3人的體驗


◎體驗內容


 


金都國宴系列–金都餐廳:埔里在地食材,國家級饗宴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內容體驗方案人數限制
山海國宴 (NT.800/人) 二人份 二選一 【 埔里陳年好醋 】 【 大埔城田園組曲 】 【 花 : 花香鱘龍魚 】 【 茶 : 茶酥海大蝦 】 【 酒 : 紹興東坡肉 】 【 竹 : 竹香香米飯 】 【 梅 : 梅醬美人腿 】 【 湯 : 山當歸土雞 】 【 綜合甜品 】 【 四季水果盤 】 限制二人使用 (第三人起將依店內規定消費)
金都合菜 (NT.1350/桌) 二~三人份 【 大埔城田園組曲 】 【 陳年紹興蒜泥蝦 】 【 樹豆香米飯 】 【 花香麒麟魚 】 【 翡翠甘蔗筍扣肉 】 【 牧草心清湯 】 【 合時青菜 】 【 果凍&梅子 】 【蜜汁山粉圓 】 限制二~三人使用 (第四人起將依店內規定消費)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金都5


 


當然他們的菜單也順道介紹一下


看起來都很不錯


不管是家人聚餐還是來這單點都是不錯的選擇


金都6 金都7


 


金都餐廳是家很與眾不同的餐廳


成立於1994年 由王文正與林素真夫婦共同主持的


由於地方特色創意料理有相當的熱情


又將埔里的特色在餐點上融合


更展現了不同的美味


這天我果真嚐試到不一樣的埔里當地的美味


 


金都8


 


第一道菜大埔城田園組曲


是融合了埔里當地的有美人腿之稱的筊白筍


 


 


金都9 金都10


 


還有很特別的牛番茄利用梅子醃製過後的口味相當美味我很喜歡這番茄


還有醉雞也是相當好吃


第一道就有讓我驚喜


 


 


金都11


 


 


翡翠甘蔗筍扣肉


肉質也相當軟嫩


可在口齒留香


一點都不膩口


 


金都12


 


牧草心清湯


牧草心是很傳統的野菜


做成湯品我是第一次吃過


沒想到味道鮮甜也很別有一番風味


光是這鍋湯我喝了好幾碗


 


金都13


 


 


樹豆香米飯


是一道相當Q軟的飯


吃起來口感也相當獨特


 


金都14


 


配上筊白筍加上炒扣肉


整個相當對味很好下飯


 


金都15


 


為了留點肚子吃下道菜


要不然很想再來一碗


 


金都16


 


 


陳年紹興蒜泥蝦


這道菜一般在外面也吃過


也是相當道地的美味


湯汁整個濃縮在豆腐上


真的很棒


 


金都17


 


 


花香麒麟魚


上的花是野薑花


可以入口聽說有安定安眠


我當下就吃了下去


沒想到感覺真的在吃花香一樣


我說我吃了香水會香噴噴


帥弟說我好誇張


 


金都18


 


雖說是2-3人份


對我們來說一家人吃


我感覺份量相當足夠


我們都吃得很飽足


差點裝不下呢


 


金都19


 


飯後點心


果凍&梅子


梅子是自己員工作的


裡面的服務員相當親切跟我們介紹它們所有的菜色


 


金都20


 


蜜汁山粉圓


聽說有小秘方


是另用冬瓜糖下去煮


所以相當好吃


山粉圓也是很天然的


一點都沒加工


也非常親切的在加上一碗給孩子們吃


他說可以續碗沒關係


服務上真的很好


賓至如歸


 


金都21


 


金都24


 


在這環境氣氛都很不錯下


享用了愛評的招待


更能把這金都餐廳介紹給大家


在這饗宴下有著非常好的感覺


 


金都23  


 


一般料理都是非常的普通


可以在金都餐廳裡吃到創意中的料理


讓整個口感與味蕾讓人討喜


畢竟也是一種鄉土料理的突破


也讓我感受不一樣的特色當地料理


我相信在這樣用心下


會造就不少客源的


有機會來到南投可以去金都餐廳嘗試一下當地美味料理


 


 


 


 





















地       址: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236號
電       話: 049-299-509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4:00,17:00~20:00;週六至週日,17:00~20:00
官方網站: http://www.puli-eat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