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也8.jpg  


三義卓也小屋

一個存了很久的口袋名單

這天是母親節

老ㄤ說帶老某去走走吧

有捨有德

圓滿蛇年


卓也10.jpg


卓也9.jpg  


卓也小屋是一個充滿生態的地方

很難想像一個山裡藏著一處這樣的地方


卓也11.jpg  


會選擇這裡

一來不想太遠

也不打算走的匆忙

就想悠閒一點的漫走


卓也2.jpg 卓也38.jpg  





幸運的是天氣的不穩定

在出門前天氣不錯

一直到我離開卓也之後才下起大雨





三義卓也小屋

以民宿跟餐廳經營為主


卓也32.jpg  


看他們這天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就知道不少人訂餐



卓也3.jpg  


在這裡有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每一間民宿都相當有特色

卓也15.jpg



還有染布房


卓也14.jpg
 


或許旁人很難理解

在這樣一個地方住起來感覺是什麼

但我深信這裡晚上住起來

一定像兒時充滿著生態的叫聲



卓也12.jpg  

卓也22.jpg  



充滿懷舊風格的設計

整個民宿空間的搭配

也猶如在世外桃源一般







卓也16.jpg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相當純樸的味道



卓也31.jpg



卓也5.jpg  卓也17.jpg 卓也18.jpg 卓也19.jpg   卓也24.jpg       卓也34.jpg 卓也35.jpg 卓也36.jpg 卓也37.jpg 卓也40.jpg  


越來越喜歡這種感覺

協調下的自然溫度

讓人有股更深的迷離




卓也21.jpg

不虛幻的真實

身歷其境的感覺

就是一種相當舒適氣候


卓也23.jpg


在這裡會看見不少綠意

當然還有油桐花

在這裡賞花應該也相當浪漫

或許可以找花季來這瀰漫一下

卓也29.jpg



當然會選擇卓也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為了向日葵

但我也知道在前一天剛好是浴佛節

向日葵貢獻了不少給團體

但還好的是我還是有賞到我愛的向日葵


卓也25.jpg 卓也26.jpg


雖然天氣不美麗

晴天在心中

讓我深滿的滿足






一小片一點滿足

就會知足


卓也7.jpg 

雖然這裡小小的一處

就會讓人充滿驚喜

一個小小的花園

就可以讓人駐留許久



卓也30.jpg

小花台小花園

有著迷人的小花綻放著


卓也28.jpg


愛情花的綻放



卓也1.jpg


猶如身邊有個懂我的老ㄤ

一個駐留的地方

拍拍照賞賞景

這就可以讓我充滿無限的快樂

一個不需要多的節日

天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民宿資訊:卓也小屋
住址: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電話:037-879198
網址:http://www.joy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