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1

貨圓甲藤竹工坊

還記得這天本來是要到嘉義一日遊

沒想到一路下大雨開到斗六後毅然決然的往回頭走

一直到下午老ㄤ說台中沒下雨帶我出去喝喝下午茶

沒有什麼思緒

看看自己想去的名單

就是這裡了貨圓甲

貨2



一到看是家具店

還會誤會真的有在賣咖啡嗎?

一問之後是有的

但是沒有menu可以看

就單純的聽店員介紹

來壺花茶

跟咖啡

當然我是個很務實的人

先問問價格

不過也回答很巧妙

150-200之間

貨6

貨7貨8貨10  


不過店員很親切

我很習慣的問問是否可以拍照

也告訴我可以拍照

並且告訴我往後他們是會有餐點的

都在規劃中






從很久以前就幻想著自己的家就如同此

因為我喜歡藤竹家具

但就是擔心難整理

加上老ㄤ常說家裡沒有那種FU

不適合這種家具

說的也是啦

還是要配上裝潢會更典雅也才能顯出這家具的氣息


貨4




一點優雅的感覺

連坐在這裡都顯得有氣質了

這裡看的見的幾乎都可以坐下來

但我也會想這不是要賣的嗎?

真擔心帥弟給人家弄髒了



貨9



有這樣一個環境真舒服

或許沒有提供餐點

也是我們包場

老ㄤ說我真能找

但孩子們挺失望的

因為他們想吃鬆餅







坐在這看看雜誌

跟老ㄤ聊聊天

消了我今天很悶的心情



貨5




說真的老ㄤ總是知道我每天工作在家

就是期待他的假期可以帶我出去走走那種心情

所以儘管這天被雨打亂所有行程

但有個小小彌補

我也很滿足


貨3






雖然我不喝咖啡

但我喜歡現泡咖啡的味道

真的香氣相當迷人

雖然我不懂的品嚐咖啡

也不懂咖啡

但我相信這裡的咖啡是有它的水準的

想來貨圓甲中科店走走

可以先打聽一下是否有開始賣餐點囉

在這度過一個挺悠閒的下午時光



中科店      西屯區福科路 500號         (04)24636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