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1



中興新村的蓮花美

正式展開了

 蓮花2 蓮花3 蓮花4

離開嘉義的回程

老ㄤ提醒我還沒過要下交流道順道去拍拍花嗎?

這樣也省下一點油錢啦



 蓮花5 蓮花6 蓮花7

其實有些時候就是

一點的衝動

一點的順便

才會有一點的收穫


 蓮花8 蓮花9

對蓮花的美

我幾乎每年欣賞

也讓我感覺每一年的角度

總想突破

總想找點什麼

 蓮花10 蓮花11


能讓自己感覺到一點的不完美

都算是給自己更多的空間

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角度


蓮花12

那種欣賞的角度

每個人都不同

也常會陷在那種專業拍攝的下的蓮花美





儘管自己沒有如此功力

也在玩賞之間

找到屬於自己最喜歡的拍樂的感覺裡

蓮花13 蓮花14


一點的滿足

也讓我在中興新村

找到自己的快樂


蓮花15


蓮花16

老ㄤ的提醒

讓我沒有錯過今年的荷花

或許花少一點

或許有許多美中不足

但有個可以讓我拍攝玩樂在其中

這樣的收穫

是最美好的收穫





中興新村~雨荷


戀戀夏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