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1.jpg  


第一次參加國小社團表演

因為我的孩子都沒有參加社團

要不是今年vicky要畢業表演

我想我又會錯過這精彩的表演活動



表演2.jpg 表演3.jpg  




每一個社團在下課後

練習開始有了成果

想不到社團有那麼多人參加

也發現國小社團是真的有在用心的


表演5.jpg 表演6.jpg  



雖然我的孩子都沒有在裡面

但我深信每個都是最棒的孩子



表演7.jpg 表演8.jpg  



這真的是回憶

當孩子越來越大之後

這感覺更深刻

以前我的阿母總是沒有陪伴我每個表演過程

所以我總是告訴自己

一定要陪伴我的孩子經歷過

為他們記錄下來


表演10.jpg 表演11.jpg  




該換畢業生表演了

真是生動有趣


表演9.jpg 表演12.jpg  





也看得出情誼

相當深厚

看到這裡不知不覺有點感觸

我想女兒畢業典禮我可要忍住

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感動流淚



表演13.jpg  



終於到女兒表演了

該怎麼說這感覺呢.....

我看見他出自內心的笑了.....

這笑容是讓我有感動的

因為這孩子平常不愛笑

總是酷酷的

這晚我看見她笑....

在台下的我 也跟著笑中淚


表演15.jpg  



只能說她們表演得真棒

讓我感到驕傲

整體上感覺最整齊

韻律感也很棒

各個都很棒不是自己在誇的

全場看下來真的很棒

也表示這段時間大家的努力默契是成功的



表演16.jpg 表演17.jpg  

後來看見校長跟學校主任來這段

果真是全場轟動

我看這壓軸真的是太精采了

全場可是笑翻

也轟動全場



表演18.jpg 表演19.jpg  

掌聲不斷

也感受到這校長很用心









最後大家團體拍照

回家後我們當然都很肯定孩子的表現

加以鼓勵

老ㄤ突然問我 對女兒表演我有什麼感覺?

我說看見他表演出自內心的笑

讓我感動也讓我有深刻的感觸

這一幕深深讓我不知不覺淚眼打轉

真的是越來越容易愛哭

可能是自己感受到女兒成長的改變

是喜悅?是感動?

跟老ㄤ有深深的默契同感

這也是對女兒更加不捨她長大了....

即將邁入了另外一個成長階段

我自認自己做的還不夠好

但我希望可以跟孩子成為好朋友

一起成長一起分享一起歡笑

讓我能陪伴著他一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