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寫的

 

離開了魔菇部落生態農場

來到鹿港桂花巷

 

 

 

鹿港27.jpg  

 

 

 

 


炎熱的桂花巷

真的讓人感覺好清晰的天空

豐富的色彩

鹿港29.jpg  

 

 

這樣的活潑色彩

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敵不過陽光的照射

就是要在這好好留下印象

 

鹿港31.jpg  

 

 

彰化絕無僅有又具有特色的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從2010年5月開辦第一屆藝術家進駐後

不僅讓這個村成為彰化的旅遊景點之一

也帶動了整個鹿港老街周圍的風潮

 

鹿港32.jpg  

 

桂花巷藝術村

坐落在鹿港公會堂前紅磚道的盡頭

本來是閒置的日適宿舍群

在2009年經有中央補助經費後

果真是搖身一變成為很多藝術的工藝家展出的工作坊

也算是另外一種行銷的方式

 

鹿港1.jpg  

 

近幾年看見不少彩繪村

我想在鹿港桂花巷裡也看得見這樣的彩繪空間

 

鹿港2.jpg 鹿港3.jpg  

 

這樣的牆圍

光看就好討喜

 

鹿港4.jpg 鹿港5.jpg  

 

 

 

這樣的熱情

可以隨著屋子的陰影

讓我們愉快在這玩拍拍樂

 

鹿港6.jpg 鹿港7.jpg  

 

 

 

每一個日式房裡

都是每一個藝術家的工作室

也可以逛逛

在裡面找到涼爽

 

鹿港8.jpg  

鹿港9.jpg  

 


我想這樣的氛圍

真的可以讓人喜歡的

 

鹿港10.jpg 鹿港12.jpg  
  

 

 

 

這幾年

真的是越來越熱了

也難怪怕熱的人都會說

快融化囉喔

 

 

鹿港13.jpg 鹿港14.jpg  

 

 

看看我

只有開心的在笑

 

 

鹿港15.jpg  

 

 

 

 

 

當然是身邊

有這些好鄰居當然更是開心囉

 

 

鹿港16.jpg  

 

 

朋友是不分貴賤的

這點才是真朋友

 

鹿港28.jpg  

 

 

很幸運的我遇上了不少好鄰居

可以讓我在這社區裡照應到彼此

不管是地震時 任何時候

總是會互相貼心的問候

我想就是近鄰最直接

 

 


  鹿港18.jpg 鹿港19.jpg  

 


很多生活的小事物

一點點的熟悉

都會讓你想起身邊的朋友

我想就是這樣的窩心

看到貓唯一想到的當然是joci

買了幾張明信片想寄給幸福

這裡的貓畫真的都好美

不過價值都不斐

 

鹿港20.jpg  

 

鹿港25.jpg  

 

 

其實說真的

每一個人在乎的東西都不一樣

從以前常就會聽人家說

對朋友比對自己家人還要好

這點我不可否認

我總是說...因為家人是唯一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事的人

然.....朋友是一份緣份非常奇妙的人

他看來似有似無

也可以看來非常重要

 

鹿港21.jpg 鹿港22.jpg  

 

 

這樣的多姿色彩

我想就猶如朋友般

一樣的生動

一樣的豐富

 

 

鹿港23.jpg  

鹿港24.jpg  

 


朋友亦師亦友

也代表著很多的不同感受

背後的每一段故事

都是每一個值得學習對象

 

 

 

鹿港26.jpg  

 

這天雖然很炎熱

但心中卻很感謝這天鄰居配合著我所安排的景點

雖然很簡單

卻充實了一天

我想就是這樣的隨和

才有這樣隨和的一天

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我不喜歡那種說一套做一套的朋友

希望你們沒有在背後偷偷罵我

找了好熱的一天 好沒遮陽的一天

哈哈 我相信你們不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