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1.jpg  

 

2013/7/3

這天是我的生日

照慣例先來拍張全家福

 

 

生日2.jpg  

 

 

38歲的我

希望永遠都快樂健康

 

生日7.jpg  

許下願望

許下自己對未來的期許

 

生日4.jpg  

 

 

 

今年很感謝

我的家長來幫我一起過生日

 

生日5.jpg  

生日6.jpg  

一直以來很感恩著周遭的每一個人

大家對我的照顧

更是讓我感恩在心

這一切都是我最感受到福氣的事

謝謝你們這天給我的歡樂

 

生日3.jpg  

 

 

 

自從帥弟出生

以前都還會分開過生日

但後來從去年開始

我改變這習慣

選擇跟帥弟一起過生日

反正都在同月份

對我來說過日子比過生日重要

但我已孩子為重

 

 

生日8.jpg  

 

生日9.jpg  

 

2013/7/14

雖然還沒到帥弟生日

也算是提前先過

 

 

生日10.jpg 生日11.jpg  

 

這次選擇好幾年沒再去吃過的

雙聖美式餐廳

也剛好很適合孩子們的味蕾

 

 

生日12.jpg 生日13.jpg  

 

剛好這次他有套餐499的活動

這樣吃起來也更省一點

 

 

生日14.jpg 生日15.jpg  

 


帥弟點的牛肉義大利麵

一份他剛剛好吃

 

 

生日16.jpg  

 

生日18.jpg  

 

我跟女兒的沙拉

 

生日19.jpg  

 

女兒最近放假

也多了許多時間談天說地

有幾晚都是跟我睡

我們幾乎聊到凌晨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不敢再跟她睡啦

 

生日21.jpg  

 

 

生日17.jpg  


老ㄤ點的澳洲菲力牛排

分量也剛剛好

 

 

生日22.jpg  

 


女兒點的起司蘑菇雞排

也相當好吃

有點微辣但還可以接受

這一大道整個感覺非常的多與飽足

生日23.jpg  

 


我點的紐西蘭小羊排

真是滑嫩的好吃 生日24.jpg 生日25.jpg

 


對雙聖的冰淇淋很難忘

很Q的口味

又好吃是我們最懷念的冰淇淋

很扎實的口味真好吃

 

 

生日26.jpg

 

在這很愉快的用完餐點

服務也相當舒適

吃完點心與飲料

也讓我們飽足了

度過愉快生日大餐

 

生日27.jpg  

生日20.jpg

 

 


免不俗的當然要全家人拍一張

 

生日32.jpg  

2013/7/23號這天

並不是帥弟的生日

但因為老公要出國

我們提前幫他慶生了

生日33.jpg  


這次選了奶油獅的蛋糕

帥弟自己選的

8歲了想想時間過得好快唷

 

生日34.jpg 生日35.jpg  

 

瞧他許下願望的樣子

可見他小小心靈

還是願意相信許下願望會成真的幸福

 

生日36.jpg  

吹下蠟燭

也表示我家帥弟真的長大了

很多事情可以自己來

媽咪對你真的只有小小心願

永遠健康快樂

平安長大就是我對你最大的願望

 

生日30.jpg

這天家裡剛好小老闆要外宿一晚

也跟我們一起同樂了

 

 

 

 

生日31.jpg  

 

很慶幸自己

有著可愛的家庭

當然我們也會有爭執的時候

就因為爭執讓我們更了解彼此的需要

不管是孩子上都是這樣的

雖然我知道姐弟倆感情不是很好

也因為個性與年紀的差距讓你們不夠靠近

但媽咪一直很努力的在維繫著你們

也更希望我們一家人感情可以深深的維繫著彼此每一個人的心

謝謝姨媽咪送給帥弟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