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社1.jpg

 


某周日

老ㄤ當兵的朋友相約一起到中社花市烤肉

天氣炎熱

想不到中社花市烤肉生意真好

不過可能是天氣稍熱一點

雖然選的位置已經很讚了

但還是吃不太下

跟孩子就到花海走走

 

中社2.jpg 中社3.jpg

夏天的花

總是不及其他季節的美

 

 

中社4.jpg 中社5.jpg

 

不過也算是還不錯

遠遠看都不錯

所謂數大便是美

 

中社6.jpg 中社7.jpg

 

向日葵花季

雖沒有很大一片

卻也好滿足

 

中社8.jpg 中社9.jpg

 

老ㄤ烤肉

我賞花

其實也很樂著

他們男人談天當兵趣

我跟孩子在花海找樂子

這天拍我的都是我家vicky掌鏡

 

中社10.jpg 中社11.jpg

 


被花包圍的感覺真是好浪漫

還好這天雖然有點悶熱

但太陽公公常常會躲起來

要不然在這熱情陽光下真的有點受不住

 

中社12.jpg 中社13.jpg

 

 

 

感覺上園區跟早些年來時有點改變

或許現在婚紗拍攝地點也競爭很強

所以要多些改變才能吸引人

 

中社21.jpg

 

中社14.jpg 中社15.jpg

 

花海中的我只有我耐得住

拍我的女兒都快受不住了

 

中社16.jpg 中社17.jpg

 

所以今天他不想入鏡

最後還很好笑一個地方乾脆直接給我連拍好幾張

中社18.jpg 

 

女兒常問我

花每年看有什麼不一樣嗎?

為什麼我那麼愛花?

為什麼我每年都做一樣的事

都不會膩

 

 

中社20.jpg  

 

 


其實原因很簡單

因為孩子還不懂我們這在其中的樂趣

所以他們就無法體會

就如現在的他就只愛自拍這點我也無法理解一樣

或許這就是生活累積下來

也或許那天我家女兒長大比我還愛拍也說不定

所以我總是跟她說

很多事情是到了某的年紀會有所改變的

或許有一天你也會

中社19.jpg


中社花市不會因為夏天而失色

但依然是值得每個季節看見不同的花藝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