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10.jpg  

 

 

7/21  起了一個大早

想早點出門早點回家隔天還要上班沒有習慣太晚回家

 

風車11.jpg  

 

 

風車12.jpg  

 

沒想到還真早

第一次拿頭香感覺真好玩

7點半就到清境

8點才開門那就在外面等等

 

風車13.jpg  風車40.jpg  

 


8 點一到

第一個進場

 

風車14.jpg 風車15.jpg  

在山巒中包場的感覺原來是如此

天氣真涼爽

儘管陽光出現

微風吹拂而來的舒服

在皮膚裡深深透測著

 

風車16.jpg  

喜歡孩子真實的模樣

天真又好看

風車17.jpg  

 

這才是最真實的家人風車41.jpg  

 

風車42.jpg  

 


老ㄤ出國前帶我出去散心

或許在我平常生活中看得出我的不安

很感念你一直都那麼對我

對這家裡的付出

我相信我們都感受到了

風車18.jpg 風車19.jpg  

 

風車20.jpg  

 

出國是讓他自己跟著公司出去放鬆

或許我們有很多因素考量

而無法在這時候全家出國出去玩

但因為你說了一句話

等孩子再大一點

會再帶我出國去玩的

 

風車1.jpg 風車2.jpg  

 

 

我很深信你

這天會實現的

因為你一直都是在承諾你對我說過的話

 

風車3.jpg 風車4.jpg 風車6.jpg  

 

就像風車節一樣

舉辦好幾年

我每年都想來

但你卻一點興趣都沒有

 

風車7.jpg 風車8.jpg  

 

 

為了我一句話

風車節又開始了ㄟ

默默的暗示著你

 

風車9.jpg 風車21.jpg  

 


你說 就這周走吧

心裡的小確幸

真是欣喜

 

風車22.jpg 風車23.jpg  

原來你心裡早就想好要帶我出去散個心

風車24.jpg  

 


越來越懂得滿足

在孩子身上也看見孩子們最真實的感情

必須讓他們更深知

滿足與知足的平凡

是只要願意抓住一點點的小東西都是讓人滿足的

其實就是你自己的心

 

風車25.jpg 風車26.jpg  

 

就如我

就是喜歡看著你們一起要爸爸背你們

又反過來要你們背的歡笑聲

只有在這時候

是我最感到溫馨的

因為看著自己所愛的家人笑

就會笑了

風車43.jpg  

 

風車47.jpg 風車48.jpg  

 

 

 

細細看著山巒

是老ㄤ最喜歡的畫面吧?

此刻你在想什麼?

但我知道你是在欣賞著美景

欣賞著你最愛的山景迷霧中的山巒

 

風車27.jpg 風車28.jpg  

 

 


此刻另外一區

正在熱鬧上演著綿羊秀

但才看不久的我們

選擇在這邊玩我們的風車樂

 

風車29.jpg 風車30.jpg  

 

不管是定點的坐著

還是悠遊的拍著

都是屬於我們最好的回憶

 

風車31.jpg  

 

風車32.jpg  

 

帶點迷霧

帶點陽光

舒涼的風

輕輕吹著

 

風車39.jpg 風車46.jpg  

 

此刻停留在這樣的美好

老ㄤ也跟著飛揚跳起來了

 

風車33.jpg  

 

 

眼看著人群漸漸過來準備離開再度回到青青草原

表演結束了

正好有騎馬的節目

兩人150

帥弟難得說想騎看看

 

風車34.jpg 風車35.jpg  

 

 

跟著爸爸上馬

短短的一圈

卻也讓他有不同嘗試

 

風車36.jpg  

 

羊群被趕過來樣子真是好有趣

 

風車37.jpg

 

vicky耐不住熱

直說想離開了

我們就在這留下了

風車節的美好

 

風車38.jpg  

 

風車49.jpg  

 

或許是自己的沒安全感

這樣的凝聚感深深的在我生命中

成為很重要的一塊

隨著自己的歷練與成長

更了解到在很多過程中

是需要一點磨練 一點的挫折

才會有更茁壯美好的未來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到永久...........

樂活之旅一直下去



2013清境一夏風車節自102年6月29日(星期六)起至101年8月31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