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1.jpg

 


勤美夏日藝術祭開跑

勤美也變成我最喜歡來地方了

現在最夯的舉小人

光看就好可愛

 

 

勤美2.jpg 勤美3.jpg

 

說真的草悟道紅了之後

在這邊拍照不就要快狠準才能抓到主題

無法悠閒的拍拍樂

這也是缺點之一

 

勤美26.jpg

勤美5.jpg

不過這幾年

慢慢發現

台中真的進步很多

近市區到處都是好地方

 

勤美4.jpg  勤美6.jpg

 


這次藝術小屋

全都變成牛奶盒

很有意思

 

 

勤美7.jpg 勤美8.jpg


這樣的改變

可以為草悟道妝點一點色彩

更是讓人感覺更靠近一點

 

 

勤美9.jpg 勤美10.jpg 勤美11.jpg

 

和平 的空氣

確實是這空氣中缺少的東西

 

勤美12.jpg 勤美13.jpg

 

空氣中的瀰漫

也是自我掌握

要開心 要快樂

都屬自己其樂的空氣

 

勤美14.jpg 勤美15.jpg

 

我喜歡去尋找一點屬於自己的空氣

老ㄤ上班

就讓自己隨心一點

帶著孩子去尋找屬於我們的天地

勤美16.jpg 勤美17.jpg 勤美18.jpg

 

儘管時間短暫

卻也是我們最真實的回憶

舉小人

在台中 怎可以錯過

 

 

勤美19.jpg 勤美20.jpg

 


勤美

草悟道

都是屬於最快樂的空氣

 

勤美21.jpg 勤美22.jpg

 

 

夏日的清涼

西瓜也上場

 

勤美28.jpg

 

勤美23.jpg

 

在這樣炎熱的夏日

在這看不見一點的炎熱

看見的只有大家的熱情

 

勤美24.jpg 勤美25.jpg 

 

看見我笑了

你 妳 他 她

一起在這尋找愉快的空氣

 

勤美27.jpg   

 

就如我知道孩子喜歡的快樂

就是到勤美去吹冷氣

享樂一下書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