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1

 

旅行可以遇上朋友

那可真是一大的驚喜

沒想到大女孩就讓我有這樣驚喜

每次來花東區

總是會想起大女孩

但今年我去台東玩順道問了大女孩路程

沒想到...這有心的大女孩

來個讓我窩心的池上花海相見歡

 

池上2

 

臨時起意多跑了一個北回歸線

想到大女孩在池上等我許久就很不好意思

接到電話真是欣喜若狂

本來想說應該是不會相見到了

要不是大女孩的有心

我想是很難碰上一面的

 

池上3

 

叮咚

或許就是這樣的叮咚讓我們更靠近

說真的沒說好的好默契

這天兩個都穿上了斑馬紋的衣服

也謝謝你這趟來到池上

讓我多了一個景點走走

池上花海

我們就在這說再見

大女孩那天來中部我也來給你叮咚一下

 

池上4

 

大女孩離開之後

我們在這吃午餐

吃完之後再逛逛花海

 

池上5 池上6


大女孩說這池上花海今年美多了

我算是運氣好

可以讓我看見這美麗的花海

 

 

池上7 池上8

小小攝影師

多虧我家這兩個

感覺上好像都有點細胞

 

池上9 池上10 池上11 池上12

 

這天的天氣

有點熱卻又看見遠處有點烏雲

 

池上13 池上14

 

池上

 

 

要vicky抓鏡頭拍我

結果正式來的都拍的不怎好

反倒是這張不經意的拍起來有那麼一點FU

池上15 池上16 池上17 池上18

 


孩子們顯得有些不耐煩

老ㄤ因為當採鋒大盜不成

反被叮真是被打敗了

為了要顯現出拔拔的厲害

這下子孩子們可緊張拔拔被蜜蜂叮

 

池上19

 


只好讓孩子當我攝影師

這裡的天氣花海配合下

真的很美

 

池上20

在池上沒想到又遇上了表姊

表姊的婆家就在池上

過年都會回來說巧不巧老ㄤ在處理被鋒扎到的針

遇上了表姊的兒子

在這附近聊了一下又出發到下一站

這趟池上可是又驚又喜

 

 

池上21

 

離開池上來到伯朗大道

只可惜來的時間

不是最棒的時機

 

池上22

 

但還是來見識一下

 

池上23 池上24

 

油菜花田

也大多都沒有了

 

池上25 池上26

剩下一小片

還是要樂在其中的旅程

池上27 池上28

 

這樣在池上晃了一下午

也有點累了

我們開到關山準備休息

 

 

池上29

 

來到假日農夫所介紹過的福田民宿

住的剛好是幸福房

讓人有幸福滿足的空間

 

池上30 池上31

 

在過年住的房間

說真的都不太便宜

但這福田民宿很新的一個民宿

價位上是很合理的

空間很大又寬敞

 

 

池上32 池上33

孩子們也很喜歡這裡

 

 

池上34 池上35  

 

我想連續幾天的好天氣

再隔天關山之後就結束了這趟台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