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1.jpg

自己安排樂子

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清明節老ㄤ忙著公司的事

對我來說三天假期根本沒有

但我就帶著孩子到蝴蝶園走走

 

蝴蝶2.jpg 蝴蝶3.jpg

蝴蝶園

就在蝴蝶橋附近

我想這個名字也是這樣來的

 

蝴蝶4.jpg 蝴蝶5.jpg

下午茶時間

人很多

裡面的坐位都滿了

 

蝴蝶6.jpg 蝴蝶7.jpg

滿滿都是人

我也不好意思拍裡面的裝潢

只有看見屋頂上的設計

很特別也很吸引人目光

蝴蝶8.jpg 蝴蝶9.jpg

這天

天氣不怎熱

雖然有陽光

在這裡有徐徐的微風吹起來挺舒服的

蝴蝶10.jpg 蝴蝶11.jpg

於是我們坐外面

孩子們坐著上網

我就到處走走拍拍

 

蝴蝶12.jpg 蝴蝶13.jpg

不過一會

點了一球百香果冰淇淋

跟芒果爆爆蛋糕

送來給我們了

 

蝴蝶14.jpg

趕緊坐下來拍

這百香果冰淇淋味道很好吃

也很有百香果的氣味

 

蝴蝶15.jpg

蝴蝶園的蛋糕種類挺多的

客人挺多所以在櫃台上我沒有拍

但女兒就是點上這芒果爆爆

看名字就好特別自然就會有期待

蝴蝶16.jpg

 

果真味道不錯ㄟ

層次的口感

光看就知道很不錯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味道

甜度也剛剛好

不太甜膩 可能加了水果的關係

也挺好吃的

 

蝴蝶17.jpg 蝴蝶18.jpg

 

在這裡跟孩子聊聊天

看看FB動態打了卡

也差不多該回家去了

 

蝴蝶19.jpg 蝴蝶20.jpg

很多時候女兒的審美觀

比較不同

拍照時喜歡給我不同角度

我也樂於讓她嘗試

 

蝴蝶21.jpg 蝴蝶22.jpg

孩子們的陪伴

我一直很努力

也一直很配合他們

儘管有些時候需要溝通才能達到平衡點

但至少他們都願意跟我出門

 

蝴蝶23.jpg 蝴蝶24.jpg

在這蝴蝶園

小而精巧

也充滿著不同角度美麗

也算是給自己一個午后的洗禮

蝴蝶25.jpg 蝴蝶26.jpg

 

生活的安排

就靠我這媽帶著孩子尋樂去也不錯

不只書局 我更喜歡到戶外走走

感受一下那份 感官的幸福

蝴蝶27.jpg 蝴蝶28.jpg

 

蝴蝶橋附近

就有三座橋

情人橋必過也必留下來拍幾張

 

蝴蝶29.jpg 蝴蝶30.jpg  

 

簡單的午后

還是喜歡這樣悠哉的感覺

也很別有一般的享受著

自己所尋樂的氣氛裡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1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