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1.jpg

跟女兒同學裡

最好的就屬這個家長

我們很有話聊

也感覺很契合

主要是不嫌棄我啦

每次要相約出去吃飯聚會

總是兜不上時間

終於找對時間說走就走

咖啡鑽那就是你囉

 

咖啡2.jpg 咖啡3.jpg

咖啡鑽是在口袋很久的店

也是看過不少人分享過

重點是他們來吃過  感覺不錯就來試試看

咖啡4.jpg

飲料確實都很特別

讓人感覺到很有創意

孩子們也對飲料相當讚許

而且感覺很有趣

咖啡5.jpg

這次我們點套餐式

選三人餐點

可以選兩個義大利麵跟一個鬆餅

裡面的位置算是不太靠近

不過算是很實在利用每一個空間

咖啡6.jpg

女兒點的培根奶油嫩雞

內容物不會偷工減料

很實在的配料

咖啡7.jpg

兒子點海鮮紅醬義大利麵

也是很實在味道

咖啡8.jpg

這盤是朋有點的拼盤

咖啡9.jpg

我對這義大利麵還蠻有興趣的

只是我怕辣這道是泰式酸辣鮮蝦

看起來很夠味

但一定很辣

有機會真的要跟拔拔來試試

 

咖啡10.jpg

這是朋友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看起來很夠味吧

確實不錯

咖啡11.jpg

我們點巧克力香蕉冰淇林松餅

大家一起分享著吃

這天我們吃的很飽足

咖啡12.jpg

孩子們的契合度

我想女兒對友情是很小心的人

或許要靠近他的內心

需要時間更要懂得他的心

我想也是需要緣份

咖啡13.jpg

霏 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孩子

很單純很乖  家庭的環境也跟我們一樣

需要把家庭聚會擺第一位

咖啡14.jpg

我們的相處沒有壓力也很輕鬆

想聊什麼都可以

咖啡15.jpg 咖啡16.jpg 咖啡17.jpg

很感謝妳們

要走進我心裡

很簡單啦

就是真誠

呵呵   孩子世界好細膩

我還是喜歡單純一點就好

咖啡18.jpg 咖啡19.jpg  

可以這樣時間聚在一起

我看以後不要先約好

乾脆想出門約會打通電話就好

像這樣說走就走就可以搭上時間

這天很開心  也聊得很多

更了解一些在學校與未來的打算

這樣的共同時光希望可以一直維持

不要他們畢業我們也畢業囉喔

謝謝妳  認識妳們真好

 

 

咖啡鑽 
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TEL:04-2229-7210
營業時間:12:00~20:30(19:30最後點餐)(週一休)
※平日不收服務費,週六、日加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201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