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湖1.jpg

一直想來口湖遊客中心

只是一直沒機會來

剛好問問這裡的好朋友云姍姊

知道有活動當然要來好好熱鬧一下

雖然下午才到  但還是很優閒度過美好的夜晚

聽著民歌享用著甘苦人料理

真是絕上加好

口湖7.jpg

 

口湖4.jpg

口湖5.jpg

口湖6.jpg

天氣真好

讓人心情也跟著好

口湖7.jpg

口湖8.jpg

口湖10.jpg

口湖11.jpg

口湖12.jpg

口湖13.jpg

來到這裡  後方還有一個DIY的好地方

作品非常地吸引人

在這遇上了老朋友joci

一直很認真在寫部落格的老朋友老師

許久不見  真的很開心  也好久沒這樣坐下來一起吃飯

聊天也能聊到飽

口湖14.jpg

口湖15.jpg

口湖16.jpg

口湖17.jpg

熱鬧地規劃著推廣著每個用心小農的農產品

格外的讓人深感用心

其實很喜歡這樣小農經營

能感受到親和力與熱情

這樣的溫度更顯得溫暖

口湖18.jpg

口湖19.jpg

夜晚時間一到

開始享用晚餐

口湖20.jpg

在這裡就是海鮮也很鮮

美味上桌一下子就吃光了

真的太美味  又沒有過多的負擔

加分不少很和我的口味

口湖21.jpg

口湖22.jpg

每道菜都有它們用心的地方

在地好滋味 更顯得不同的味蕾

這雞肉很Q彈相當軟嫩也很好吃

這樣包菜吃飯很特別真的別有一般

口湖23.jpg

羹湯裡面有飽滿的鮮蚵透抽  更增風味

口湖24.jpg

齁齁這絲瓜看似簡單

卻有著海味鮮甜的美味

這可是不一般的絲瓜

口湖25.jpg

偶而我也串場一下拍拍認真的云姍姊

始終讓我佩服認真的女人

很辛苦的經營著卻是很成功的學習對象

口湖26.jpg

虱目魚上面清蒸的料理更特別

想不到上面的綠色瓜是西瓜皮吧

真的讓我驚艷ㄟ

有著陰瓜的味道蒸出來的味道清甜美味

一點都不死鹹  這樣簡直太對味

面對我愛料理的人真的很吸引我的一道料理

口湖27.jpg

口湖28.jpg

竹筍排骨湯

相信大家都知道竹筍排骨湯非常簡單

但要挑到好吃的筍子不容易吧

嫩嫩的竹筍更特別

真的好甘甜

口湖29.jpg

這蝦餅我好愛唷

好想外帶回家吃

這種炸物不常吃

但這裡面的食材太真材實料了

讓我不得不食指大動啦

口湖30.jpg

最後的甜湯

木耳花生湯

讓這饗宴完美的結束

真的非常飽足對我這小鳥胃的人剛剛好吃

真的很棒ㄟ

終於吃到好吃甘苦人料理

口湖31.jpg

有機會來口湖一趟

附近有許多旅遊景點

可以順道一遊再來這裡吃吃飯

相信你會有異想不到的收穫

 

口湖32.jpg

 

定位點

口湖遊客中心

 
 

口湖遊客服務中心為口湖地區濕地生態園區的節點之一,以濕地間常見物為意象,水鳥振翅飛舞的美麗景象為設計構想,為周圍空曠的草皮地景增添生命力。本設計以地景建築的方式來規劃建築量體—屋頂即是大地的延伸,使人為建築與大地合一。

量體交錯的關係為兩隻水鳥比翼而飛的意象。遊客可直接由地面,經由緩緩融入大地的屋頂斜坡,上到屋頂的綠色屋頂觀景步道(目前2樓觀景步道整修中無法前往),遠眺濕地風光。生態水池與賞鳥亭則以隔柵方式圍出一片視覺穿透部分,使觀察對象不受外界干擾,而展現其最為原始的面貌,優化觀賞體驗。

口湖遊客服務中心更是少數提供餐飲服務的遊客服務中心之一,所提供的豐富料理為「在地小農食材無菜單料理」,只要事先致電預約,就能到當地品嘗最道地的滋味。

來自網路

 

景點資訊
地址
雲林縣口湖鄉梧南村光明路1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