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下午我們在準備去后里請客之前,先去台中So Go去走走,想必大家對這正點鐘很熟悉,剛好我們要走時遇到,剛好是5點,帶著孩子去看,我兒子開心的跳舞呢?

 

↘我們剛好遇到慈濟在為大陸四川募捐,當然要愛心不落人後阿!看慈濟師兄、師姊大熱天在各個門口都在站崗,真令人感動,有分心意最重要。

他們看著我兒子跳舞也跟著他哼歌呢!也一起同樂在孩子的世界裡。

若假日或任何時間有看到慈濟募捐,就讓我們進一份心力喔!

 

↘當我們捐完,師姊還給我們書籤,上面的字更令人動容,就讓我們一起為四川祈禱吧!郵政劃撥~06692433  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 賑災專戶

就這樣心情都開懷起來,本來對慈濟就很認同的我,當然很開心呀!於是作完善事,出發到后里吧!


 

↘可是我們到后里時,離開桌前,還有一段距離耶!只好到附近逛逛,剛好女兒說要洗手間,就到后里馬場方便一下。留下兩個寶貝的經典照。那很多在騎腳踏車,還跟女兒說好下次帶他來騎,現在腳踏車很盛行,看得出大家得私人腳踏車的價值!


 

↘突然看見一個阿伯在溜鳥耶!趕快按下我的快門,但還是有些不清楚,因為忘了按動態,看到一隻黑黑的鳥嗎?不清楚勿見怪喔!

看看時間也快到了,吃飯了!

 

 

↘飯店外花。

 

 

↘這是我ㄤ當兵的朋友,等他娶老婆這天,還真久呢?要不是孩子都生出來快好幾個月了,當然要趕快給人家交代阿!也是個不錯的朋友。跟我女兒也很好,小女孩就是愛跟新娘合照!

嘿!我ㄤ還說這樣也不錯阿,結婚跟滿個月一起,很好阿!

祝福你們幸福喔!

來到后里,跟姑姑家離得很近,於是就去坐坐客,回到家都11點了!愛睏ㄟ!別忘了喔!讓愛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