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滿片的花海

當然就要微笑

 

看見最愛的向日葵

當然更是要陶醉在此

 

 

靠近一步

就多接近一點

微笑當然就多一點

 

 

向日葵的陽光

就是充滿夏天與朝氣

 

 

背後的點綴

更是正面的光耀

 

 

向日葵所擁有的就是大地的照耀

 

 

這片的美好影響到我每處的心靈


 

ㄚ嬤那天說他看見我這一年的成長


 

我想這就是歷練

人生過程就是一步一腳印

也因為每天的思考才有進步




 

然而就在這次新社我實現了單眼夢

這夢想雖實現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開始

 

 

拍出來的色彩

其實我不怎滿意



 

但人總是有剛開始

我要學習還很多

雖是入門的但我很用心在拍攝每個想呈現的感覺

 



 

唯有認真的學習我希望帶給大家更多的分享

分享是一種快樂

分享更是一種無形的滿足

 


 

唯一讓我感到最好的

就是拍帥弟我可以隨心所欲捕捉他自然的稚氣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喜歡這樣自然的帥弟


 

看著他們姊弟倆

一起在花海上共舞起來

感覺多美妙

終於聽見卡卡卡的聲音

 

 

思緒湧上的是我的感觸

更是我的笑容

更是我的滿足



 

人生貼切的不止外表上的給予

更是在文字下給人的感動

深切的感動來自人心

人的真誠來自許多情

如何讓人感動

就是出自內心





 

秋天將過去

一切秋意不止賞楓

更是在賞花後留下我更多秋意的美好

我們這一家人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秋冬季節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