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

 

好久沒有上愛評換購票卷

這次很偶然的看見台中BonJour美式輕食

於是就參加了Bon Jour Brunch 美式輕食餐廳

 

 餐廳1

 

約了一個與孩子可以同歡樂的周末

雖然這裡停車不是很方便

但附近有停車場因此解決停車的難處

 

 餐廳2 餐廳3

 

會吸引我參加

是看見它的裝潢設計特別令我感到很有特色

加上看上的餐點

是孩子喜歡的這當然就參加看看囉

 

餐廳25

 

用餐時間我特地挑1點

可以更優閒的在這用餐

 

餐廳24

 

它裡面餐廳種類很多選擇

我看了都想吃

這次沒有跟老ㄤ來就等待下次機會吧

 

餐廳26  

 

 

餐廳6

這次餐點的如下

Bon Jour Brunch 美式輕食餐廳:指定套餐自選品項,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品名數量
指定套餐一漢堡套餐
●三味重乳酪起士牛肉堡(NT.255)
●Bon Jour牛肉起士堡(NT.240)
●紐奧良炭烤BBQ雞腿起士堡(NT.240)
套餐皆搭配副食:主廚市場湯、清爽沙拉
三選一
指定套餐二義大利麵套餐
●鮮蛤蠣時蔬義大利麵(NT.255)
套餐搭配副食:主廚市場湯、清爽沙拉
三選一
義式燉飯套餐
●炭烤香料雞腿燉飯(NT.265)
套餐搭配副食:主廚市場湯、清爽沙拉
美式蛋捲套餐
(口碑體驗加贈 單點精選湯品)
●綜合起司火腿蛋捲 (NT.160)
套餐搭配副食:薯塊、烤法國、進口奶油、清爽小沙拉、健康水果
加贈:松露風味奶油野菇卡布奇諾 (NT.80)
飲料
●可樂
●芬達
●雪碧
●檸檬紅茶
●ZERO
●美式熱咖啡
●熱紅茶
七選二
(選定後不可更換口味,可無限續杯)
甜點
●單純巧克力布朗尼(大)(NT.80)
10片

 

 餐廳4

 

我選擇指定一  紐奧良炭烤BBQ雞腿起士堡(NT.240)

指定二  鮮蛤蠣時蔬義大利麵(NT.255)

 

 

 餐廳5

 

送上來是今天的蔬菜湯

味道很濃郁有明顯的番茄味道

是我喜歡的湯品

 

餐廳12

 

清爽的沙拉

選擇的青菜都很清脆

沙拉醬也很好吃味道也很棒

食材選擇的相當好

 

 

 

  餐廳7

 

說真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明亮又舒適

都是沙發的位置

讓人可以很無拘束的在這用餐

 

 餐廳8

 

主餐來囉

vicky點的鮮蛤蠣時蔬義大利麵

選擇青醬的口味

起士味很夠味

整個青醬的味蕾也相當到味

是我喜歡的青醬味


 餐廳9

餐廳13

 

而且這盤很大一盤份量很足夠

不會很少算是很實在的一盤呢

 

餐廳15

 

帥弟點的紐奧良炭烤BBQ雞腿起士堡

整個漢堡跟一般外面吃的不一樣

麵包外皮有點酥脆

咬起來又不膩口

雞腿肉挺不賴的 薯條也炸的相當剛好酥脆

上面紫色洋蔥

我吃掉了....很好吃

 

 餐廳11   餐廳14 

我另外點了一杯水果茶

料多實在

 

 

吃飽起身拍拍照

發現它的名片好特別唷

 

餐廳16

餐廳23

 

這天用餐人數不多

才可以這樣很隨性的拍照

也感覺到服務相當不錯

 

餐廳21

 

店長在最後送上這甜點單純巧克力布朗尼(大)

一看見店長就被吸引囉

高挑身材又年輕

巧克力確實如他介紹的好吃

雖然甜膩卻很特別

孩子們都說好吃

 

 

 餐廳17 餐廳18

 

瞧瞧帥弟吃的多認真ㄚ

我也吃了幾個

剩下一點我外帶回家跟老ㄤ分享

 

餐廳22

接著跟店長聊了起來

看上他店裡的包包

聊著聊著才知道他的年紀相當年輕也結婚了

真是保持真好

也羨慕有這樣一家店

非常的平易近人

直說很開心認識我

說真的我也很開心認識你

 

 

 餐廳19

 

連孩子們都對這姊姊感到很喜歡

親切的笑容與服務確實讓我們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vicky漸漸長大對美麗的姊姊也會感到羨慕那高挑的身材

很開心認識你

雖然事後忘記問你有FB嗎?

但我相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這用餐的

 

 餐廳20       

 

 

 

這天在這用餐度過很愉快的一餐

當然餐廳用餐的服務與特色

是很重要一環

我相信用心經營一定會帶來不錯的商譽

他們親切的服務不加收任何服務費的

讓你在最舒適的環境裡感到很棒的享受

 

 

Bon Jour Brunch 美式輕食餐廳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59號 (看地圖)
附近有一家停車場
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