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1

 

對相見歡

說真的是緣份

有些時候自然就會相見了

這天選在家裡附近新開幕的法貝拉輕食館

也為了配合我跟拉拉

真是感謝莉琪

這趟來台中短暫的時間

還真有心會想到我們兩個

我們兩個剛好離的近

就一箭雙鵰

配合好一次見個夠

 

 

法5

 

一見面

這莉琪真是大美人

相片就夠美了

本人更不用說了

 

法2

法16

 

這天我帶小情人來約會

這假怪的帥弟就只會先故意裝酷

還很皮這天表現的不怎理想

不過也該給他讚一下

這天的合照都是帥弟拍的唷

 

 

法3 法4 

 

說好了

要替幸福的那一國多抱幾下

不知道帥弟是故意還是怎樣

亂七八糟拍一通

讓我多抱好幾回

 

 

法6

 

聊著餐點就來了

莉琪點的咖啡

帥弟的薯條

 

法12

 

點一個水果鬆餅

 

法11

 

法15

 

金桔檸檬

 

其實聚會已經不在餐點了

就是愛聊愛拍

不一會美麗也來了

 

法7

抽個空

小翹個班出來

就只為了這幸福的緣份

與美麗算是很大又奇妙的緣份

也不用多說

但我要說的只有一句

再次擁抱之後的緣份足以珍貴

 

法8    

 

對我來說

格友跟朋友一樣

或許在很多層面上

有人不認同

也或許在格子上認識的不夠深入

見面的心態

不該是好奇而是真心善意的

 

法13

 

真誠的態度是需要很誠懇的

沒有過多的包裝自己

這才是最真實的我們

對莉琪的印象就是淑女

一開始還想說我這種大辣辣的人會不會嚇到人家

沒想到莉琪的聲音好聽

但笑聲就有我的豪邁跟爽朗

一點都不陌生

一下子就聊開了

 

法9

 

 再度的熊抱

緣份早就忘了是誰先開始的

就因為我們有剛好有年紀相像的小朋友

聊起孩子的媽媽經與觀念

彼此有很多共同之處

也會彼此交換經驗

這就是一種交流

 

法14   

 

 朋有真切來自善意的

我想都會細水長流的

 

法10

 

說好不給見面禮

莉琪還是送來我愛的豹紋粉餅

謝謝你

也希望我們送的生日禮物你會喜歡

這天雖然短暫卻很充實很愉快

別忘了我們說好下次多點時間一起再聚

期待再相逢

我的個性不太會說好聽話

只希望大家都是善意的緣份

讓我們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