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11.jpg  

 

自然風情

一個讓我記憶卻沒進去過的景點

唸的景點好多好多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這踏青

 自然1.jpg  

 

 

這樣一路開過來

看見幾乎都是水果園

才知道自然風情以前也是水果園所轉型的

這樣的山坡地陪伴著地主近半生的歲月

屋主想擁有一大片青草原的夢想

在這實現了

自然10.jpg   

 

 

我一開始知道自然風情時

還沒有這風箏餐廳

只有一片草原

這裡好像是後來才又再建造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自然19.jpg  

 

 

還有這自然風情的鎮店之寶

可愛又讓人感覺親切

 自然9.jpg  

 

 

想不到一個橘子園成了周遭綠意的白色小木屋

雜草叢林可以觀山景的最佳平台

不用翻山越嶺就能在草原上感受到極大的美景

 自然25.jpg  

 

 

眼簾一片的草原

一看就是舒服

這根本就是孩子的歡樂天地


自然2.jpg 自然22.jpg  


 

在這奔跑著

享受著最自然的景色與草原的感觸

我可沒有孩子認真

這山坡應該從下往上拍更可以看見自然風情的主觀

我偷懶了一下

只從上而下拍


自然20.jpg  

 

在車上隨時有飛盤跟球

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自然23.jpg 自然30.jpg  

 

帥弟玩了滿身汗

直說不玩了

但玩最瘋的就是他

自然21.jpg  

 

 

拿著吹泡泡期待泡泡吹出的那一刻

 自然12.jpg 

自然3.jpg  

 

 

這自然的笑容

在這草原上陪襯的更為生動

 自然6.jpg  

 

 

 

在這租滑板是要費用的

當時我們並不知道

以為這是特別為這裡所準備的

結果我後來進去抵消費冰淇淋才知道是要租費的

所以這天帥弟跟姊姊在山坡上看見一個滑板

就順手拿來玩

當時老ㄤ還說放好那是人家的

我還說...應該是店家貼心準備的吧

 自然14.jpg  

 

 

金拍謝結果真的被ㄤ說中了

但孩子也玩一下下

也感謝這滑板的主人

 自然13.jpg  

 

 

還好沒有給人家玩很久

玩了三趟

但孩子真的很開心

自然4.jpg 自然26.jpg  

 

 

自然風情在2009年正式的開放給外來客

也開始經營的有聲有色

 自然5.jpg 自然16.jpg  

 

 

 

也讓我們可以有機會見識到這裡的風情

可以在這大聲的歡笑奔跑

一點都不會擔心吵到人家

 自然8.jpg  

 

 

在這敲響自然風情~愛之鐘

讓孩子無拘束的在這好好享受

 

 

自然17.jpg 自然18.jpg  






把這份愛傳播下去

我想來過這裡的人應該都會感覺到那一份的原始感受

草原上的自然風情

360度的景色

一覽無遺

 




苗栗縣卓蘭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苗52線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苗栗一日遊~花露休閒農場自然風情

2011/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