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清流部落

 

順路到了唸好久的惠蓀林場

 

「惠蓀林場」原名「能高林場」屬於國立中興大學實驗林場之一

 

民國56年起為紀念湯惠蓀校長在視察林場業務時殉職

 

因此更名為「惠蓀林場」

 

也讓我第一次接觸了惠蓀林場

 

 

 

 

 

 

 

惠蓀29.jpg

 

惠蓀3.jpg

 

 

 

惠蓀林場唸了好幾年

 

一直以為它離我好遠也一直以為它很高山

 

想不到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延著山路開著門口離林場還要開一小段距離

 

哈~害我以為我開錯路了

 

 

惠蓀1.jpg

 

惠蓀2.jpg  

 

 

 

老ㄤ跟vicky睡著了

 

只有帥弟陪著我來到了涉水步道

 

 

 

 

 

惠蓀5.jpg

 

 

 

惠蓀6.jpg

 

 

 

冰冰的溪水

 

帥弟被這吸引了

 

考慮了好久決定下去泡泡水

 

跟帥弟在這玩好久

 

想不到等老ㄤ下車時

 

雨下了起來

 

 

 

 

 

惠蓀7.jpg

 

 

 

趕緊在這留下一遊足跡

 

 

 

惠蓀8.jpg

 

 

 

惠蓀林場

 

周遭都是步道

 

很可惜天公不作美

 

 

 

 惠蓀9.jpg

 

 

 

我想如果可以享受在這些步道上

 

享受一下芬多精

 

都是一個很大的享受

 

 

 

惠蓀10.jpg

 

 

 

在涉水步道感受到這溪水的芬多精

 

先到車上躲雨

 

 

 

惠蓀4.jpg

 

 

 

往林場內開

 

經過小雨的洗禮

 

顯得綠色大地更綠了

 

 

 

惠蓀11.jpg

 

 

 

 

 

惠蓀12.jpg

 

在這片綠地上

 

雨停了

 

留下更多在這的腳步

 

 

 

惠蓀13.jpg

 

 

 

帥弟拿起單眼直說我要拍要幫你們拍

 

 

 

惠蓀14.jpg 

 

 

 

這張不知是在取景?還是歪了?

 

硬是給老ㄤ小切了一點

 

 

 

 

惠蓀15.jpg

 

 

 

老ㄤ按耐不住的好心情

 

隨著雨停到這陽光小射

 

忍不住大跳起來

 

 

 

惠蓀16.jpg 未命名

 

 

 

陽光出來露臉了

 

讓我們好心情

 

 

 

惠蓀18.jpg

 

 

 

帥弟也跳起來了

 

 

 

惠蓀19.jpg

 

 

 

媽咪再跳

 

要數一˙二˙三唷

 

 

 

惠蓀20.jpg

 

 

 

只有一貫很文靜的vicky還是很老神在在的讓我拍著

 

長大了要看心情拍照囉

 

 

 

惠蓀21.jpg

 

 

 

瞧瞧這兩父子跳上癮了

 

帥弟一直說拔拔來啦

 

我們一起跳看誰跳最高

 

 

 

惠蓀22.jpg

 

 

 

天倫之樂

 

我想就莫過於此吧

 

 

 

惠蓀23.jpg 惠蓀24.jpg

 

老ㄤ坐在靜靜的看著帥弟跳舞

 

突然跟我說

 

在這想起武陵農場

 

他說今年帶我去福壽山賞楓紅好了

 

哈~~聽了好開心

 

讓我期待中

 

只是總是要天時地利人和ㄚ

 

畢竟等老ㄤ講起時此刻的福壽山早就訂滿了房間

 

我現在只能隨緣囉

 

 

 

惠蓀31.jpg

 

惠蓀25.jpg

 

 

 

下雨過後的杉木

 

空氣中的瀰漫著一點不同的氣息

 

 

 

惠蓀30.jpg

 

 

 

在雨又下起來

 

忽大忽小

 

 

 

 未命名 惠蓀28.jpg  

 

 

 

就這樣開著車

 

環繞一下惠蓀林場   

 

 

 

惠蓀26.jpg

 

 

 

 

 

也讓我在惠蓀第一類接觸

 

有著不同的接觸與感受

 

期待有機會再好好造訪惠蓀林場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