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芳1.jpg

 

冷冷的冬天

需要溫暖的調節

最好的暖氣

在溫暖的空氣裡

走進菁芳園

 

 

 

 菁芳2.jpg

 

去年就記著要來對時間

好好欣賞菁芳園

我...沒有預計

老ㄤ說走就走

因為需要呼吸一下空氣

 

 

 

 菁芳3.jpg

 

明知還沒全變色

我依然選擇這裡

只想看看這層次上的分明

透側著那一點不同的色彩

 

 

菁芳21.jpg

 

眼簾的畫

不就是在不同顏色交織下所呈現出來的最唯美嗎?

 

 

菁芳24.jpg

 

菁芳23.jpg

 

光線的交織下

更顯得如此不同

 

 

 菁芳4.jpg 菁芳5.jpg

 

有著異國之美

如果我說我在國外

或許也有人會相信

真是好佩服這些經營者

 

 

 

菁芳22.jpg

 

 菁芳6.jpg

 

慢步走著

餐廳有同學會

沒有進去多打擾

本來想用餐但也沒有套餐

(現在假日只提供歐式自助餐)

只能抵麵包跟餅乾之類的東西

想不到菁芳園裡的麵包跟餅跟真好吃

 

 

 菁芳7.jpg 菁芳8.jpg

 

沒有過度的包裝

靜靜走著 

 

 

菁芳25.jpg

 

 

 菁芳9.jpg  

 

給自己做個冬季的日光浴

 

菁芳11.jpg 菁芳12.jpg

 

冬季的主角

是該給陽光與美景

串連出不同的色彩

這樣繽紛的顏色

給予最大的掌聲

 

菁芳10.jpg

 

 菁芳13.jpg

 

『菁』-精粹的部分

『芳』-花草的香氣

『園』-種植的場所

 

 菁芳14.jpg 菁芳15.jpg

 

很多地方需要走過才知道

感受在每一個人心中都不同

 

 

 菁芳16.jpg

 

 

我還是喜歡一家人到過的地方

只要有歡笑聲

只要不被遺忘

就是好地方

 

 

菁芳19.jpg

 

老ㄤ側拍的我與帥弟

多了一份不同的歡笑

 

 菁芳20.jpg

 

 

 

 菁芳17.jpg

 

開心的跳著

就有美好回憶

 

 

 菁芳18.jpg

       

 

在這樣的季節

可以有這樣的陽光

暖上我們一點都不寒冷

溫情在菁芳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