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1 

一個熟悉的足跡

因為有joci臻果(蒲媽咪)給我的招待卷

讓我能再去Vila villa走一趟

還記得當時去沒什麼人大湖一日遊~Vilavilla 

近幾年因為偶像劇的關係

在這魔法農場裡繼續發光著

 

 

V

 V52   V1

 

連續好幾周都忙於上課或下雨

讓我們這天帶著曬去快發霉的心

好好洗禮一下

 

 

 V2 V3

 

春天真是好賞花時期

看見春暖花開的季節

心也會跟著溫馨起來

 

 V4

 



V5

 

一周的壓力
能在休假日時拿著我的大傻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拍下我自己想要的FU
那種快樂是一周之後最棒的藥
讓我能盡情的解放壓力
我想這就是我一周休假日最想做的事

 

V53

 

 V6 V7

 

這樣的解壓方式

我喜歡跟著自己隨意的腳步

隨遇而安的心情

再度展開

 

 

 V8

 

V40


V48

 

V54

 

對每一個周休假期

並不是一定要遊山玩水

但可以透過自己的方式

讓自己在一周的煩憂

可以獲得釋放

在未來的一周開始將是更好的洗淨

 

 

 

V13

 

 

 V9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方式

 

 

 V10

 

V57

 

 

還記得朋友那天對我說

你好像不是現在才愛拍照

好像在國中時後就很愛拍了

 

 

 

 V11

V27

 

 

沒錯喜歡拍照真的不是一兩天的事

因為這份感染

我感染了另一半與孩子

因為我希望他們也可以成為

從相機看人生的美好事物

 

 V12  

V17

 

就像是愛上了一個人

會去執著

會去改變

一個小小的視窗

改變了我的生活態度

 

V14 V15

 

執著自己的想法跟方式

改變自己的角度與觀念

看著每一處的景色

都是依然處在一個充滿心美的境界裡

 

 

 V16  V18  

 

熱愛與喜歡

可以讓一個人改變

在於自己心態的問題

 

不知不覺著

我的角度似乎停不了在農場裡

拍不完也停不了

美與不美之間就存在自己的構圖裡

 

 

V20     

V19

 

 

當這份感染可以像一部電影

繼續在這漫延開來

那樣的延續是一種影響力

讓在這魔法農場裡

感受到一股熱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