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爺2.jpg

 

離開嘉義

繼續往南開

目標就是離交流道不遠的總爺藝文中心

但導航足足給我們多帶了半個小時

 

總爺3.jpg  總爺5.jpg

 

總爺在格子上神遊過好幾次了

一直錯過了這個點

總是有點熟悉跟陌生

來了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了

 

總爺6.jpg

 

總爺4.jpg

 

休息過後的老ㄤ

一起在這度過很愉快的時光

 

總爺7.jpg 總爺8.jpg

走走逛逛

像是在公園裡散步

一點都不拘束

 

總爺9.jpg 總爺10.jpg

 

停下來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地方

一草一木

都是在自己的視野裡所發現了不同感覺

 

總爺11.jpg 總爺12.jpg

孩子們聽著老ㄤ說起他兒時的回憶

老ㄤ說得津津樂道

孩子們聽的樂此不疲

只有我...聽了不下上百次

我都聽膩了

但在旁邊看他們這樣笑著就好開心

 

總爺13.jpg 總爺14.jpg

 

生活真實的存在

是在每一個過程與足跡中留下我們深刻的美好

 

總爺15.jpg 總爺16.jpg

孩子陪著我們

我們也陪著孩子

適當的關心與關愛

給孩子不拘束的壓力

我想會更靠近

 

總爺17.jpg 總爺18.jpg

 

在生活中可以找到一點樂趣

就是屬於自己的世界

 

總爺19.jpg

總爺20.jpg

總爺藝文中心

有著別有一般的清晰

更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就是那有點熟悉有點陌生的樂趣

在這有著不同的展現

 

總爺21.jpg 總爺22.jpg

 

我還是喜歡簡單一點的感覺

在旅遊中可以在其中感受每個景物

我把它當成我生活中的充電器

看著每張的相片

是一種最滿足的良藥

與世無爭不可能

但至少是心靈上最大的單純

因為單純 才有最大的滿足

總爺藝文中心 這天我們一家人享受著屬於我們的歡樂時光

 

 

藍曬1.jpg

 

再一路往南

開到藍晒圖

聽說藍晒圖要拆了

先來看看究竟

藍曬2.jpg 藍曬3.jpg

 

傳說中的藍晒圖

原來有股不同的面貌

藍曬4.jpg 藍曬5.jpg

 

老ㄤ說他沒有藝術氣質

他看不出這裡的特色

 

藍曬6.jpg 藍曬7.jpg 藍曬8.jpg  

 

短暫做個停留

繼續往高雄開

我們要去找小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