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1.jpg 

柿子紅了

吸引了不只是我

我想應該蠻多人都期待著

柿子紅了

 

柿3.jpg 柿4.jpg

 

第一次來味衛佳賞到的是筆柿

也一直想看看圓柿

壯觀的圓柿吸引著更多人

 

柿5.jpg 柿6.jpg

 

這趟來看見熟悉的二姐

手受傷了

但依舊很認真又專業的當麻豆

讓大夥過足了拍攝癮

柿7.jpg 柿8.jpg

 

削柿子

也是另外的吸引重點

 

柿9.jpg

柿16.jpg

 

不減魅力的味衛佳

我想是來自傳統的傳承吸引著

然而也讓這股親切感吸引著我

 

柿17.jpg

 

不愛吃柿子

卻愛上了拍柿子

或許是這一片黃澄澄的閃亮

讓人著迷

 

柿2.jpg

柿15.jpg

 

出遠門一定會帶著孩子

也難為他們兩了陪著我

我想能一起陪伴的日子就屬現在了

能陪著老媽是一種你們以後才會懂得幸福

 

 

柿10.jpg

 

 

很佩服二姐的專業

一點都不輸專業麻豆

應該說柿子的專業麻豆就屬他們了

 

柿11.jpg 柿12.jpg

 

九降風讓這一片柿子紅了

也讓這裡成為最夯的景點

柿子也因為這樣更紅了

 

柿26.jpg

柿13.jpg 柿14.jpg    

 

小小攝影師

興致來了就想拿著拍起來

不排斥他喜歡拍

要不然我就沒有小小攝影師了

 

柿29.jpg

 

小孩拍的要求不多

瞧他也很認真幫我們夫妻拍了幾張

 

柿20.jpg 柿21.jpg

 

孩子對這裡印象算是深刻了

一到這就說...原來是這裡

才來過一次就讓他們記得

可見也是讓他們很有印象

味衛佳的傳統是讓人有深刻

 

柿28.jpg

  柿24.jpg

我的一句話

能讓老ㄤ帶著我到處去

我真的是有福氣啦

不會因為去過就不再帶我去了

老ㄤ陪著我熱血的事

想想還真不少

 

柿25.jpg 

柿30.jpg

感恩身邊有個懂我的人

讓我可以背著我的相機

讓我消除壓力的方式

這也是我愛拿起相機聽見快門聲的感覺

 

柿27.jpg   

 

不管自己是否專業

只要拍下自己想留下的

這一切就是最美好的
  

柿22.jpg 柿23.jpg

 

柿子紅了

我的心情也更紅了

不畏人潮讓我可以賞到柿子紅了

圓柿的圓滿

更是柿柿如意

 

柿18.jpg

 

柿19.jpg

 

柿子紅了

你來賞味衛佳柿子了嗎?

我想來一趟可以感受到這裡的熱情

圓柿的美意

分享與你們感受到

好柿近了

 

2010年初訪柿子初訪味衛佳滿心柿柿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