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1.jpg

 

其實我們初一是沒有安排行程

只有杉林溪就想要回程

一路下來還有溪頭 妖怪村

都已經去過幾次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內湖2.jpg

 

但是路過內湖國小

說什麼都要進來走走

因為遠遠就看見櫻花盛開了

校門口的櫻花開得最顯眼

像是迎賓一樣盛開著

 

內湖3.jpg 內湖4.jpg

 

本來想說杉林溪會有櫻花可賞

但很可惜沒看見

卻在這裡看見美麗的櫻花

果真是不經意的是最美的結果

 

內湖5.jpg 內湖6.jpg

 

這天穿這件衣服

感覺還真有點胖

不過還是要留下櫻花下的倩影

 

內湖7.jpg 內湖8.jpg

 

特別喜歡老ㄤ跟兒子這張

我這輩子最愛的兩個情人

真是好看

自賣自誇

呵呵

 

內湖9.jpg

小孩長大了

真的到處去

只會問我要去那?什麼時候回家?

我家女兒不亂跑

但就是不愛出門

或許會以為她在家都在玩電腦看電視

但我家女兒不是ㄟ...

因為他很愛睡覺

他就是在家裡睡覺愛睡很重睡

我曾試過不叫她可以睡到幾點

是下午一點...還是不小心被吵醒的

可見多愛睡覺

 

內湖10.jpg 內湖11.jpg

 

這點到是跟老ㄤ很像

老ㄤ也很重睡眠

但我有我這老媽子的堅持

她還是要跟著我出門去

 

 

內湖12.jpg

 

有一個會取景色的女兒攝影師怎可以不帶出門

拍照就是會把風景帶人拍進去

我就是喜歡這樣感覺

 

內湖13.jpg 內湖14.jpg

 

出門走走

感謝孩子願意半推半就跟著出門

畢竟可以跟家人一起有共同回憶

是一件美好的事

 

內湖15.jpg 內湖16.jpg  

 

車下的櫻花

內湖國小

有著我們早些年來的回憶

卻也在今年又多了櫻花內湖國小的回憶了

短暫卻也是歡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