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1.jpg

台北最近最夯的應該就是圓仔

還有很多圓仔的展出

可惜離我好遠我沒時間上去尋熊樂

 

熊2.jpg

熊3.jpg

聽說一中有熊貓裝置藝術展

說什麼都要來走走

這天我剛好要上課只好等待下課之後立馬殺來看看

瞧我還一付愛睡的臉上一天的課實在有點精神不濟

 

熊4.jpg

 

剛好阿姐帶姪子來買鞋子

就約來這一起感受一下熊熊樂

 

熊5.jpg 熊6.jpg

 

這些裝置藝術的熊貓

真是太可愛了

 

熊7.jpg 熊8.jpg 熊9.jpg

 

什麼萌的樣子都有

怎感覺現在總是一窩蜂

瘋狂的追上這些療癒系的可愛小動物

這也是算現代人解除自己壓力的方式嗎?

 

熊10.jpg 熊11.jpg

 

萌萌的圓仔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有空帶孩子上去看真的圓仔

 

熊12.jpg 熊13.jpg

 

會不會等我有空

圓仔早就長大了過了可愛的時期啦

 

熊14.jpg 熊15.jpg

 

這些裝置藝術的熊貓

應該要排上不少時間吧

 

熊16.jpg 熊17.jpg

 

雖然不能靠近

但遠觀有時候也是一種美麗

 

熊18.jpg 熊19.jpg

 

圓仔的樣子確實很討喜

如果說在追逐什麼

其實就是一種跟隨著那種萌的心情走

 

熊20.jpg 熊21.jpg

孩子不懂我的心情

但我就是感覺到

可以找一點可愛的感覺

都可以讓自己感到心情愉悅

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圓仔很可愛

熊貓也真是萌的可愛

自己也感到快樂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