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1.jpg

 

看看自己

都已經忘了有多久沒跟高中同學連絡了

說真的大家有各自家庭之後就很少連絡了

畢竟有家庭生活都不同

聚在一起時間自然也少了

 

 

 

同學2.jpg

好不容易高中同學找到我

聚會時間總是要找大家都有時間的一天

天時地利人和

就約在11月了

 

同學3.jpg 同學4.jpg

 

很巧的事

大家都有一個女兒

我們各自帶了女兒出門

最小的女兒當然是最可愛的

 

 

同學5.jpg

 

 

同學6.jpg  同學8.jpg

以前五個很好

就一起結拜

還帶一樣的戒指

穿一樣的衣服

好像都是一起走過的日子

一轉眼大家的孩子都長大了

 

同學9.jpg

同學7.jpg

同學10.jpg

 

許多年輕往事

總是在見面後

格外的清晰

格外的想起

 

同學11.jpg 同學12.jpg 同學13.jpg

一起得舊時光

雖然有點久了

卻好想講起來像昨天的事一樣

 

同學14.jpg 同學15.jpg 同學16.jpg

大家生活環境不同了

接觸的環境也不一樣了

有一個共同一樣的責任

就是媽媽 老婆 媳婦

我們都結婚了

看大家過得很好也就開心了

 

同學17.jpg 同學18.jpg

 

我常說的

祝福別人就是祝福自己

看自己朋友認識的人

都可以幸福快樂

這都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物

 

同學19.jpg

同學20.jpg

 

大家都跟自己女兒拍一張

說來個母女大會

說真的大家女兒都長得跟媽媽像

好像就只有我女兒跟我最不像

 

同學21.jpg 同學22.jpg 同學23.jpg

 

女兒跟我一樣好像都蠻有孩子緣的

這小妹妹會跟女兒玩

女兒可是裡面的最害羞的一個

 

同學24.jpg 同學25.jpg

不過說真的

這次要女兒一起來

可真的不容易

以他的個性不太可能這樣跟著來

他最不喜歡這樣場合

但這次肯陪我來

當媽的實在很開心

 

 

同學26.jpg 同學27.jpg 同學28.jpg  

歡聚的時間過很快

雖然還可以繼續坐下去

但剛好下午我也有約

女兒要去買東西

先行離開了

也難得留下這樣畫面

感謝同學們讓我們一直這樣下去吧

可以再找到不容易

我們一起加油喔

在未來日子裡要幸福努力過下去

祝福妳們永遠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