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1.jpg  
  15年了

在一起時間已經21年了

總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女兒常說可以跟一個相處大半輩子

很可怕ㄟ

老ㄤ也常開玩笑說

可以跟一個女人在一起那麼久太不可思議了

 

說真的結婚的前五年

可真是我們的大考驗

一直想離開的我

要不是當時有你的包容與選擇

我想我們不會一起走那麼久

搬出來了快11年了

我們總是感覺這10幾年才是我們夫妻真正的開始

還好你沒有後悔搬出來

我們才可以一起經營這個家

或許就是這股打拼的力量

讓我們磨合得更好

相對的更堅固

雖然你常逗我  我們也常鬥嘴

但我也很清楚這就是你的模式

我自然也與你配合著

 

這樣一年一年過

看著你的白髮多了幾根

我的白髮也多了幾根

一起變老  一起走過的

一起感受過的都是我們共有的回憶

記得我說過一句話

如果可以選擇我一定要選比你先走

我沒有自信沒有你的日子我能過下去

你也常開玩笑跟我說

那一起走好了

 

不管未來怎麼樣

我希望可以一起攜手走下去

我還記得你說過

如果老了開著敞篷車你頭上頂著假髮

帶著我奔馳在海邊公路上

光聽就好笑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這樣到老都還是那麼快樂的

 

我們常說認識了21年時間裡

真正感情好是這10幾年的日子

我們沒有熱戀期

一開始就是半強迫在一起

為什麼到最後可以結婚走到現在

常常回想起來都感覺太奇妙了

也或許這就是我們前世早已註定好的緣分

對的人就應該在一起

就是這樣吧

婚姻的經營我們都在努力

雖然很辛苦  我們沒有富足的生活

卻很札實的在努力著過生活

一步一腳印儘管很累很辛苦

常常看你為了我們辛苦工作那份的感覺

我想我都感受在心裡

我能做的就是滿足你的胃

最近剛好忙著加班  孩子剛好又在這一天隔宿露營

我們沒有辦法提前過

那就天天都過周年慶吧

你從不送禮物給我

但我想上天已經給我很好的禮物了

那就是你

老公謝謝你

這21年來的付出

這15年來的努力經營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到老

永遠喔

手牽手遊山玩水

讓我們回憶著我們年輕所有時光

豐富著我們的未來

水晶剔透有著我們珍貴的每一天

我很感謝生命中有你的疼愛

謝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