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3.jpg

很多時候

有些景色都是在不經意的安排

就會相遇

香山4.jpg 香山5.jpg

新竹行

沒有太多安排

問問老ㄤ豎琴橋的位置

那就順路往這裡去看看吧

香山6.jpg 香山7.jpg

到了這裡一定會看見很多愛攝者早就在這等候多時

我們也沒有多想

也不會跟人家湊熱鬧

香山8.jpg 香山9.jpg

拍自己喜歡的

愛自己所愛的

說真的我喜歡人家分享的專業攝影

因為很美

也讓我知道很多美景是需要更多工具下完成的

當然要有更多的等待與耐力

但.............

美景不是只為了這些愛攝者才所擁有的

 

香山10.jpg 香山11.jpg

像我們很單純的只是想記錄每一個足跡

或許拿著單眼的人不代表都很會拍

我就是其中之一

但喜歡單眼不只是因為畫質

更是為了紀錄更多美好的畫面

我沒學過攝影很多東西自己學

雖然還是不太懂

我會羨慕人家拍攝出來的景色

也大嘆自己手拿單眼卻無法像人家這樣出色

 

香山12.jpg 香山13.jpg

但我依然始終如一的抓住自己最想抓住的角度與回憶

這天在這裡被一個愛攝者有點氣到

但我也沒跟他發脾氣

或許是我真的檔到他了

只是當下他並沒有在拍

我只是站在他旁邊的位置拍一下豎琴橋

結果他就很不削的跟我說

小姐..你也離太近了吧

我說不好意思我以為你沒在拍

我默默拍完一張離開了

香山14.jpg 香山15.jpg

口氣的高傲實在讓我很難忍受

但我忍下來了

老公說走...我們走過去

我說人家在拍橋這樣破壞人家畫面

老ㄤ說誰說的這是公共區域ㄟ

誰說我不能走

我就是想走過去看那邊有什麼

香山16.jpg 香山17.jpg

哈哈

老ㄤ大概知道我被人家嗆

他也不高興但我們不想對立

我們也想有自己的角度與回憶

勇敢走過去管他三七二十一哩

香山18.jpg 香山19.jpg

回過頭看看

那些愛攝者的耐心確實讓我佩服

但我想若是美景為了一人在儲存

無法與人分享的我覺得有點可惜

讓我想起前兩年我們在銀杏森林時候

遇見一群愛攝者

他們很熱於與我們分享

不會看不起我們

一起跟我們聊

這樣感覺真的很好

分享是快樂的

 

香山20.jpg

 

不過沒關係

我們一家人還是在這玩的很快樂

 

香山1.jpg

看看女兒說

拔拔我們兩個臉大

看看手機裝的下我們嗎?

拔拔說:當然可以我臉很小ㄟ

哈哈出來的畫面我真的只有大笑

兩個實在很像

 

香山2.jpg

 

香山21.jpg

很多時候

我們足跡儘管是走走看看

聊聊天

拍拍幾張

我卻依然想記錄

就算這裡有個不好的片段

但是再看看我們自得其樂的樣子

不是很好嗎?

 

香山22.jpg  

 

我們也在香山豎琴橋

留下熱門的的追攝照

更也是我們一家人的回憶

沒有所謂的大景車軌

但還是有屬於豎琴橋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