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1.jpg

今年很意外的讓我賞到荷花

一早起來還在下雨

有點陰天又有點晴天

結果老ㄤ還是依然決定出發再說

荷花2.jpg 荷花3.jpg

一路上還是下著雨

但沒想到一下車之後

竟然就沒雨了

讓我們兩人世界裡

可以在這裡漫步與荷花約會

荷花4.jpg 荷花5.jpg

雨荷拍過了

但這樣的嬌柔還蠻有不同風味的

荷花6.jpg 荷花7.jpg 荷花8.jpg

享受在這樣的季節

是一種幸福

很清涼的賞花

真是好舒服

荷花9.jpg 荷花10.jpg

老ㄤ的隨興我就賺玩

也讓我可以很隨心所欲

做自己想做的事

荷花11.jpg 荷花12.jpg

我拍  他就看著我拍

一起在這中興新村荷花池漫步著

感覺到浪漫

荷花13.jpg 荷花14.jpg

因為天氣少了人潮

也讓我們可以很舒服的在這散步

荷花15.jpg 荷花16.jpg

我第一次在這感覺到一種很舒心

或許在這氛圍裡

展現出來的雨荷

更顯得不同的美

荷花17.jpg 荷花18.jpg 荷花19.jpg  

 

找個地方坐下來

老ㄤ喝著咖啡

我喝著日月紅茶

沒想到正要坐下來時

雨開始下大了

也讓我很幸運的也拍完雨荷

這天好幸運

因為有老ㄤ的隨興

也讓我們舒心享受著兩人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