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1.jpg

本來想好要去魔法咖啡

誰知道他周日休息

怪我只查怎麼去卻忘了查他的營業時間

橋2.jpg 橋3.jpg

經過了糯米橋

停下腳步走走

看看從沒停下的糯米橋

橋4.jpg

老ㄤ說我沒到魔法咖啡

人都沒精神了

呵呵  拍照没精神

橋5.jpg 橋6.jpg 橋7.jpg

或許這也是另外的收穫

開車出來玩玩走走散步都好

橋8.jpg 橋9.jpg

老ㄤ說我始終搞操煩的個性都沒改變

每次到某個點

需要找點就會緊張

開錯路就會擔心

他說我這點始終無法放鬆心情

 

橋10.jpg 橋11.jpg

說的也是

不過我跟以往比較起來真的有改了啦

至少不會發脾氣了

橋12.jpg 橋13.jpg

雖然糯米橋不能近觀

只能遠觀

橋14.jpg 橋15.jpg 橋16.jpg

天災真的會危害到我們的生命安全

最近看風災真的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重建之路真的很辛苦

也希望糯米橋可以一直很堅固

 

望道1.jpg

同天下午

早上因為下起大雨

也沒在計畫去那裡

只好回家去

下午決定去望道號看看

沒想到一到人潮真不少

還真不是普通的少  是超級多

望道2.jpg 望道3.jpg

望道4.jpg

要不是老公的堅持我想應該會想放棄

後面幾乎都是老公排的

我就在一旁拍照找地方休息

望道5.jpg 望道6.jpg

果真排了三小時左右

真的好可怕

怎會有這樣的毅力

真是瘋了

一看都是原文書

我還真是看不懂

望道7.jpg

老公的臉上還是充滿笑容

因為他也被自己的堅持感到意外

望道8.jpg 望道10.jpg

想想真好笑

隔天一早起床

老ㄤ自己說肖ㄟ

我就說你怎會堅持

說就固執咩

望道11.jpg 望道12.jpg

後來其實想想

這也是見見世面

看看船上的望道號

到底是怎樣的世界

望道13.jpg 望道14.jpg

這天算是很難忘的一天

一早撲空

下午大排長龍

也算是很精彩又豐富的一天

 

展出時間8/13-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