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1.jpg 

好說有有12.3年沒有到北海岸玩了吧

元旦假期老ㄤ說到台北走走

我完全沒做功課就一路開到北海岸

方向感有點錯亂  印象中都是先到石門  這次竟然先到金山

所以有些景點方向就不順路了

石門2.jpg 

石門3.jpg 

本來想去野柳

可惜人潮太多沒有停車位只好放棄

直接到石門這邊走走

石門4.jpg 

石門5.jpg 

老ㄤ元旦上班

手受傷一直要他多休息不要出門

他還是很堅持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不過這一路除了高速公路

幾乎都是我開的

這天我是6點半出門

到晚上回家都要1 點我都沒闔過眼

就是擔心老ㄤ精神

他說我太緊張了啦

石門6.jpg 

石門7.jpg 

石門洞好久沒來了

女兒說他沒有記憶了

兒子是第一次來

他覺得很有趣

石門8.jpg 

石門9.jpg 

石門10.jpg 

老ㄤ這天心情比我嗨

他說好久沒這樣出遠門

感覺好像放逐的小孩喔

石門11.jpg 

石門12.jpg 

石門13.jpg 

看自己的家人開心

自己也就開心了

應該就是這樣心情


石門14.jpg 

石門15.jpg 

石門16.jpg 

說真的好久沒有全家出門

我想老ㄤ會開心不只看見關闊的美景

更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吧

石門17.jpg 

石門18.jpg 

女兒不像國中生

我一直感覺他很成熟

石門19.jpg 

石門20.jpg 

石門21.jpg 

石門22.jpg

這天我們在石門洞

玩的很開心

因為一家人心情別有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