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jpg

日本對我來說一直很吸引

但我始終無緣去

今年老公公司旅遊來到北海道

老公說怎樣都要帶我去  而且這次是全家人出遊

別有意義  我也想說今年剛好結婚20周年

就當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意義

北海道第一天開始

女子2.jpg

女子3.jpg

女子4.jpg

百年女子修道院

是個充滿歐洲風格的地方

很乾淨又舒服

雖說這趟是賞楓之旅

但不到很紅時候

我也不感覺可惜  畢竟這不是我能選擇的

已經很開心了

女子5.jpg

女子6.jpg

女子7.jpg

女子8.jpg

女子9.jpg

女子10.jpg

北海道的冰淇淋

好像真的很有名氣

都很濃郁好吃

在來之前就聽很多朋友說一定要吃冰淇淋

那就是一定要吃的

真的很好吃  口味相當好  也不會一下就融化

女子11.jpg

女子12.jpg

大沼1.jpg

大沼2.jpg

最後來到大沼國定公園

這裡景色也非常迷人

出國到處拍拍照就對了啦

大沼3.jpg

大沼4.jpg

大沼5.jpg

大沼6.jpg

大沼7.jpg

大沼8.jpg

大沼9.jpg

大沼10.jpg

大沼11.jpg

大沼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