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17.jpg

放療轉眼剩下6次了

但我自己覺得很慢

在這一周開始有點胸悶 刺痛 皮膚有點變黑了

但都算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有時候會想我已經很好了沒有太多治療

只是後續的吃藥打針比較長久時間吧

最近查了停經針長什麼樣

個管師跟我說針有點粗  讓我有點好奇

查了一下才知道....還真是不是普通粗

真的沒事不要亂看  自己嚇自己

但醫生都說我自己要做功課...才想說看看

或許在面對不確定的時候

開始有點焦躁感上來了吧

好不容易比較平靜的心情又有點開始不安

總說遇到再說...

我想又要讓自己調適一次自己心情才好

才能跟之前一樣晚上好睡一點

可能晚上刺痛次數也多一點

在夜深人靜時候總是比較有感受

老公若有回家  總是會牽起我的手

老公說要我別亂看別亂想別緊張

要放鬆好心情或許我也好一陣子沒出遠門走走散心吧

想說好好休養自己在家好好休息

說也好笑  我開始有點想整理家裡

感覺好亂  但又跟自己ˇ說沒事找事做當作沒看見就好了

療程要結束了  我需要更堅定完成自己最後這關

面對漫長的吃藥打針就當自己是慢性患者

需要常常跑醫院  我或許提早體認這塊

也是要去適應往後的生活才是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