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母親的日子

大家都要健康快樂喔

天下的媽媽都要健健康康讓自己更愉快喔

在這裡我將化悲傷為力量

讓我母親看見我的想念有著多麼快樂的我


以往我們都是一家人出門陣容龐大

從阿母不在後這樣的景象也不在了


 

以前常有人說我跟阿母很像

我這幾年發現相片有幾個神韻還真有點像

ㄚ母以前常問我

我最害怕什麼?

我說:我最害怕沒有妳

ㄚ母說:傻瓜每個人都要走的

然而她終究走了

但他留下我繼續將他的生命延續著


看的出我很黏我家阿母喔

喜歡黏著她拍照

ㄚ母疼愛孫子的心

我很了解

永遠都記得最後那溫度的手

永遠都記得最後那清瘦的臉

但我現在更要去記住她快樂時候的樣子

每當這時我都會想起以前幫阿母準備禮物而跟姐傷腦筋

每當這時我都會想起以前幫阿母過母親節愉快用餐的樣子

但現在想想我寧願要這種準備的幸福

失去的部份不可能再追回

但我在乎的事讓此刻停留懷念

一份深刻的記憶停在心頭

ㄚ母對女婿的好讓我ㄤ很難忘

ruby說那天他夢見阿嬤了

我聽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ㄚ母跟ruby說:阿嬤回來看你了

ㄚ嬤知道媽咪生了弟弟了

如果她還在阿嬤一定也會很疼他的

這刻...止住眼淚

因為我知道..........阿母看到了

她知道我過的很好這樣我就開心了

ㄚ母至少看見我過的很好

就像在婚禮上她記住要跟我合照一樣

惦記著我

每個人不會無故自己出生在這世界上

當我們借住在媽咪的肚子裡來到這世界

這緣份已經是很深很深了

我們能做跟感謝的不止在這時候

因為要感謝的日子應該是在每天

當身邊的東西離你最近的時候

我們越不懂得珍惜

若是你想再去擁有時

回頭是否會太慢

有家人的鼓勵與關愛我想那是最幸福的

請珍惜你的家人跟身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今天我要午休時收到我家ruby放在床頭上的禮物

讓我感到很窩心當然看到上面的字句我更為心疼而感動

趕緊敲敲她的房門跟他說感謝妳喔

媽咪也好愛妳喔!媽咪都感動的哭了ㄟ

雖然只有一張圖一朵自己做的康乃馨

但我已經很感動了

晚上又收到她寄的明信片

這次月考他考第六名

算是他平常的努力

我很放心她一點就通不用太擔心

這算是也給我ㄧ個禮物吧

不過我最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快樂長大

這才是給我最大的禮物喔

當然要感謝格友送給他的禮物喔

她說好喜歡ㄋ

希望可以好好謝謝妳



特別的日子給最愛的母親

祝福天下母親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喔

也別忘跟母親說聲

我愛妳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