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工作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生活非常沒有重心,除了每天帶弟弟做一些[家工]和帶姊姊做功課以外.覺得自在沒錯,但生活壓力實在很大!

老公始終很樂觀的面對,我知道他的用意,或許我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可能[天生勞祿命]無法閒下來,重覺得很對不起這個家,ㄤ總說:我有在工作就好ㄚ!

大家也叫我給ㄤ養就好!其實多人賺,就是比較輕鬆啊!

現在真的是名副其實是[全職家庭主婦]囉!

以前常跟ㄤ這樣說,沒想到真的成真了,我卻退縮了?茫然了?無助了?

雖然可以全心照顧自己的孩子,但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或許都該知足,但面對現在的生活,真的多少賺一點都是幫助啊!

我知ㄤ不喜歡我把這樣的生活狀況寫下來!

但真的是我ㄉ心境呀!真希望趕快上了軌道!不要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