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何德何能~有妳們這樣的朋友!!

認識妳們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們的友誼!

可以有妳們這樣的知心益友!!到那裏找~~

我真的對妳們有無限感激!!

妳們一向最聽我說....

都是在當我的聽眾....我們雖常勉力!!

那麼多年的感情,已經是無人能敵!!

我ㄧ定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讓我遇上妳們...

我們就像好姊妹!這樣的感情希望永遠~永遠!

以前常被朋友被背叛!但始終只有妳們一直在我身邊~~

我有不如意時,也只有妳們在身邊~除了家人以外!!

妳們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

沒有妳們,就沒有[真心]的朋友~

真的謝謝妳們~~我真的何德何能!!有妳們這樣的知已呀!!

想想認識也真的很久,而我們的緣分卻是那麼的奇妙!我們不同班,但卻能在畢業後,走的那麼近!!

一走就是16.7年,我們的緣分更是寶貴!!如果有下輩子,我ㄧ定要再認識妳們.

不管妳們怎麼想我的!!下輩子[我]賴定妳們了

我們曾經的年輕歲月,寫下多少記憶,多少轟轟烈烈!真是不會忘記~~

那樣的歲月是最純真的,也是最難忘的.....有妳們真好

我們要友誼長存~~~~

 

       

 

PS:

到現在我遇上的貴人也是很多.要感恩的不只這些!!

只是她們真的是我最最珍惜的超級''麻吉''姊妹!!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Sj3qE4WGBAPW0Bkcsad7Tznf/article?mid=3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