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大家吃湯圓了嗎?

以前都說,吃幾顆湯圓,就是老了幾歲.我想現在沒有吧!

昨晚我們就先吃過了!因為婆婆都會自己做,提早回ㄑ吃湯圓!

婆做的湯圓都很大顆喔,有鹹的,甜的.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樣都沒有偷工減料!

雖然ㄤ常說:婆做的東西不比已前好吃.但她還是堅持自己做!

我們還是每年都會回ㄑ吃ㄡ!

 

吃湯圓了嗎?吃幾顆就老幾歲耶!想也知道是假的!傳說.....

我想冬至最有趣的就是搓湯圓!孩子都很開心.最愛玩了!

也不知是愛搓湯圓,還是玩湯圓

但每年這時候總是冬至氣氛最濃的時間!

也是我們都會吃湯圓的時刻~~老啦~

社區今天幾乎都有煮湯圓.

看到我的人都說:要吃湯圓嗎?  我說:自己也有煮啦!

如果我都吃的話,不就更老......嘻!傳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