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鄰居談戀愛了!

突然想起戀愛中的女人都不一樣....人真的是相由心生。

偶然間覺得''戀愛''的感覺早就沒啦!

當初那種感覺跑到那去了....

結婚後剛開始可能還有甜蜜的感覺!但過一陣就...

要面對婆媳之戰..新婚生活..還有更多的家庭生活?由其是嫁給大環境的那付出的要更多!

我是還好,但時間久了一切也沒那麼美麗了!

說真的,時代真的在變。但不是每個家庭都是這樣想的~

我的婆家必竟是個傳統家庭,面對我是個活潑的媳婦不習慣吧!

久了,我也變得安靜了。自然我也不習慣..

現在的社會有幾個可以跟婆媳處的很好的不是沒有,只是少數。

像之前新聞不是還有媳婦殺掉婆婆的、還有婆婆要告媳婦的.....很多案例嗎?

真不知是婆婆的問題,還是媳婦的錯!我想不是當事者是不會明白的。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家這本最難唸..

我媽以前常告訴我,「端人家的飯碗不好端」當時不懂。嘿!結婚後自然就了了!

但這還是必經過程,只是現在女人越來越有能力不婚主義的到處都有。

我是這樣覺得啦!沒心裡準備好要當媳婦的,先不要''昏''過頭喔!

雖然當時我做好十足的準備,但我還是沒勝任好這個角色!

真的想的跟做的差很遠..必竟來自倆個不同的背景,生活中的認知、習慣等等....

都要學會忍讓。必竟她是我ㄤ的媽媽,當然要尊重要退讓..

或許我不是一個稱職媳婦,但我從來沒跟婆大小聲!

真的只是生活習慣不同、 對孩子教育不同罷了!自然就會產生許多問題?

只是老公還蠻疼我的就好啦!至少我還算不錯囉!要知足喔!

 

真的要好好享受戀愛中時的甜蜜與感覺!

我想結婚是個對自己人生的態度.跟過程.

戀愛時就好好談戀愛就好。珍惜那樣的無憂無慮!

雖然偶有小衝突,但這樣才是戀愛中的女人呀!

為情哭..為情笑..為情憂..那些就是戀愛中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