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號要選舉了!

但聽說這次有4張票喔!

1張立委選票、1張公投票、1張政黨票、1張反貪腐票。

一次要投4張耶!

今天看到報紙寫的。嗯!嗯!真是的!

不是怕麻煩,而是有需要弄成這樣嗎?都說要環保,看來這些只紙張又不知要浪費多少資源!況且又不是每個人都會去投票,那那些票呢?想也知道又浪費資源。

唉!..........無言。做人民的人也只能配合!

我想近來每天到處都是選舉的宣傳車跟候選人的吵鬧聲!

昨天要去載我女兒之前,先去黃昏市場買菜,我看到的是~好多警察跟警車!

想必又是有''大官''要來吧!結果一問之下是副總統要來。

難怪,大費周章的人力,可想而知!

其實選誰,選那一個政黨,日子還是我們自己的事!好像也沒啥幫助吧!

但我還是會去盡我的權力與義務,投下我的選票!誰叫我是好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