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一段故事!

有悲、有喜、有歡笑、有淚水,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有首老歌是這樣唱的:



人生就是戲演不完的戲,有的時候悲有的時候喜,看戲的人兒,最呀最稀奇最呀最稀奇

陪著流眼淚陪著笑嘻嘻,隨著劇中人忽悲又忽喜,完全完全忘了他自己,他呀他自己
要是你比一比
誰演的最賣力
只怕那演員反而不入迷
看戲的人兒個個是戲迷
恰恰恰


人生就是戲看不完的戲,有的時候愛有的時候氣,看戲的人兒個個是戲迷,個個是戲迷

要是你比一比
誰演的最賣力
只怕那演員反而不入迷
看戲的人兒個個是戲迷
恰恰恰


人生就是戲看不完的戲,有的時候愛有的時候氣,看戲的人兒個個是戲迷
個個是戲迷
個個是戲迷個個是戲迷

 

 

故事是自己的,人生是自己創造的。

有人說:人出生就注定你的一生了!

或許是真的,但我想沒有後天的努力,那又有什麼是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

我~的故事

從小體弱多病,是個早產兒。媽媽抱著我到處找醫生、問神。結果花了當時那年代算起來很貴的藥。

一次要5千!所以媽媽養我很辛苦。那時聽媽說看到我的人都要我媽放棄我!沒救了,只有媽沒放棄我,但媽說當時真的要把我送人,但沒人敢要!  所以媽以前說要娶我的人一定要把聘金疊的比我高!因為實在很辛苦。

但真要說起我的故事,我想到目前為止,可能也很長~(可能寫下好幾篇喔)所以就寫我的小小時候!算算從鬼門關走了3次耶!跟小時候加起來的話。但我想在我的文章分類中~【回味人生】就已經代表我的人生故事囉!

只是突然想起,最近周遭有很多事,就覺得【人生】是個很奇妙的過程!

唉~~~~!!!!

真是不知如何說起呀!總之是有感而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