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讓我無法入眠?  是自己~

是我?~讓自我五味雜陳?  為什麼~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是過程~

若是?~能順心、如意?  是不可能~

如果?~我能睡著了?   也不會寫著心情~

說好?~給自己加油?   卻沒了自信~

是否?~太久 所以?   忘了~

那種?~感覺????   忘了~

自在?~人人想有的?   是無法的~

然而?~我卻????   在這樣的夜~

寫下?~我的感受?    在這樣的夜~

不是?~要迎向明天?   所以要早睡~

我卻?~醒著????   所以要早睡~

唉~~~~‵真要睡好,別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我要努力,早上還有自信,現在卻是........

唉~~~~‵生在人中不知褔喔!‧‧

我要克服,相信我能做好本分的!

寫下心境,就睡了吧!

明天????是個新的氣象!!!

應該????是個好的開始!!!

我要????是個有自信的!!!

做好自己的人。加油,努力吧!

壓力是自己給的,要求是一定要的!

不能做到優秀,但能做到良好!!

明天~~我ㄧ定能~~

 

˜˜ YY ☼要像聖誕紅一樣~紅紅展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