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長!

╭夜~很孤單!

╭我ㄧ個人坐在電腦前!

╭獨自欣賞文章!

     ★很久沒這樣了~~

           ★給自己空間!!

      ★ㄤ最近都加班~~

★看他這樣很累~~

   ★今天我跟他說~~

      ★我覺得我沒在賺錢,很對不起他耶!

★他說:我又沒給妳壓力!順其自然囉!

             ★總覺得這樣下去~不對耶!

      ╭★大家要我不急!

  ★真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ㄚ!

★唉!我真是勞碌命耶!

       ★每天都想這要怎樣才能賺錢!

  ★甚至想把兒子給人家帶!

      ★那天突然抱著他哭了起來!(嚇壞他啦!)

★看看我~像是個無聊女子!

   ★自尋煩惱ㄚ!

      ★怎麼說呢?~~~~~~夜~~不長!

   是我應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