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關係!

我能做的就是等待~~

以前找工作時,也是等待對方給你答覆?

唯一不同的是,可以繼續找工作~~

但我這種保姆工作,總是等家長來看完以後,再等待對方的答覆!

就這樣~~等等等。

現在電話都有來電顯示,我都故意不看電話給自己一個希望!

這樣反覆的等待,真的很不喜歡!

總是等著電話響起的那頭~~

那種等待電話的感覺,應該像是以前談戀愛時,每天就是期待!!

現在我等的竟然是~~家長的來電!!

所以我現在就是~等待有緣人!

只是看的人多,比較也多,當然選擇就多,我們的競爭也越來越強!

就是這樣等待!!

有時會想就是為了小孩,家庭,很多事情很難決擇!

當然有捨有得,只是ㄤ還是希望我能做這份工作,可以把孩子照顧好!

結婚真的很多事,就是為了這個家庭!

最近甚至於跟ㄤ說:我去上班好了,我不喜歡這樣~

但他總有他的說法。

我只能說:女人結了婚就是要犧牲很多事!

但大部分也都是女人犧牲ㄚ!

唉呀!只是想好好改變一下,但能做的有很有限!

我看我只能再等~~等待有緣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