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鄰居跟我相約去~好事多逛逛!

這《好市多》早有耳聞,因為我們阿姨都是在這買藥品,(但是是在高雄),現在台中也開了,只是都沒時間去,加上又沒卡;一張卡要年費1200,所以我遲遲沒辦卡,又聽朋友說可以借卡,於是就去跟我另個鄰居借卡,他也跟我說就這樣進去,只要付現就好了!就這樣今早起床10點多就出門去了!但~~~~~



☝人家開間那麼大得規模不是沒有原因的,那有怎麼好的事,一切都在我們意料之外,就在入口時,我們是順利進去了!

後來我去了藥品區,想買個東西,但問題來了,他要看卡,又要本人,因為卡上面都有拍照,一看就根本人不同,他要我們出示其他證明

真的是啞口無言耶!當場我們兩個都不知如何是好?

於是我們還是把它裡面逛完,就東逛西逛的,裡面東西真是多,都是進口貨多,量也是多,一次都是大量的,大家的手推車上,都是滿滿的東西,就我們車子上除了我兒子,就沒有了真是不好意思,但也真的不知如何好ㄚ!因為想買也不能結帳阿!最後我們還是認真的逛完它,但什麼都沒買,就回家囉!

真的是沒辦法阿,只好打退堂鼓囉!要不要在結帳區在被退一次ㄛ!那很丟臉ㄟ!

其實是我們不守規啦!也是我們錯啦!

人家本來就是要辦卡的,但就去過的人,都說就借卡就好了,他根本不看的,那知我們遇到了!

我鄰居是可以辦卡,而且他是中國信託的卡友,這次辦是一年900元,但以後每年要繳年費1200,就是這樣真的會猶豫吧!

他裡面都是一次量很多的,可以兩個家庭分的,所以是真的有需要的人或家庭才划的來吧!就當我們去過啦,只是啥都沒買。還是守規距點囉!

所以我女兒說!真是『白花油』

沒去過的人,可以去啦!但記得辦卡ㄛ,可不要像我們一樣喔!

說真的還蠻失望的,沒辦法在那買些我最愛的巧克力。看起來還真不錯,剛好又可以跟鄰居公家,真是給它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