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起,今天也早起,因為要迎接新來的北比!

社區看到我的人,都說:喔!難得喔!那麼早呀!

一大早就很多人這樣跟我說!

嗯!真的很久了,連我ㄤ昨天也這樣跟我說:這種感覺很久了!

也是啦!每天我女兒也不用我整理,讓我趕著上學,也都是ㄤ接送去學校的,所以都跟兒子睡,除非有事就起來早一點!

轉眼間,這樣悠閒的日子也過了半年了!時間過的快速真是可怕!

雖然自己有些不習慣,需要調適個幾天就好了!

來了個新寶寶,我兒子也很吃醋,都怕我不抱他,一直說抱抱、愛愛!

我想最不習慣的是~我兒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