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社區偶有聽到在教訓小孩的聲音!

然而前天我已經睡了!突然到12點半時,聽到小孩得慘叫聲!跟大人怒吼聲!

天ㄚ!打小孩打成這樣!那樣的聲音是在告知全社區的人嗎?驚動這個社區的人。

 

隔早我問管理員!還真有其事。

問了一下狀況,才知原來那孩子只是在睡覺!

媽媽喝酒回來,也沒任何原因就自己心情不好,打小孩耶!

聽管理說:還有血,還用踢的呢?就一直踹他的小孩的傷痛處!

後來我知道,我們鄰居大姐有去看一下,順道問他小孩有怎樣嗎?

唉!~~可鄰的孩子,我想他連為什麼被媽媽打都不知道ㄛ!

因為聽起來,根本沒什麼事情,完全是她自己個人因素,小孩才遭殃!

其實這樣已經構成家暴了!我們是可以插手打電話給家扶中心了!

教小孩是一定要的,但無緣無故被打成這樣!

厚~我是不贊同的!太慘了啦!

連管理員都看不下去了,可是又沒辦法!

說真的,為什麼不報警!

聽說媽媽還要把還他下樓耶!這樣還不夠可怕嗎?

我也是一個會有情緒的時候,小孩我也會打,但這樣打到受傷,那真的太嚴重了!

再說:那小孩根本沒做什麼事,還被打成這樣!唉!~~

 

最後我聽那大姐說:那小孩告訴他媽"媽媽你不要再打我了,我以後會孝順你啦!

我聽了心都酸起來了!

真不知說什麼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