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一個令我相當震驚的一件事!

我鄰居大姐跟我說,我之前在部落個上寫的一位有生活上過的還不錯的鄰居朋友!

他ㄤ有外遇

真的太令我意外了,因為前些日子還跟她聊天,不見異狀ㄚ!

知道有一段時間他的車子不在而已,但後來遇到她,她也跟我說去整理車子,沒多說!或許是不想外揚吧!

她為人很好,也曾經聽過她的苦盡甘來的過程!

今天能有這樣的成就,功勞幾乎都是她一手打造的耶!她只大我ㄧ歲而已。

她19歲就嫁給這老公,記得兩個算是老夫少妻,當初也是一無所有,現在的事業是共同開創的。

她總跟我說:她們真的是白手起家的!

如今正看到苦盡甘來成果時,竟然是這樣的結果!

再說她是個美麗又大方的女人!又不是帶不出場的另一半!

難道真的是男人永遠都不滿足嗎?吃不到永遠比較香嗎?

共同擁有的努力過程,不應該是要更珍惜對方嗎?

我不懂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又是會帶給夫妻之間的多少傷害?

然而她算是走過來了,是曾要同甘共苦的夫妻。

當已有成就時,換來的又是怎樣的結局?

育有兩個女兒,都讀私立學校,現在呢?

讓我想起,上星期我還有遇上她,還問說好久沒看到她?

因為我有急事先走,並沒多聊!或許在聊上幾句就好!

聽說他ㄤ都把家裡所有的鑰匙都換過了!真的好過份喔!

當然別人夫妻之事,不可管。但聽到總是生氣多餘難過!

之前也曾經聊到她老公在大陸另有開發市場!

那時我還跟我ㄤ說:這樣去大陸的男人,不會有二心嗎?

我ㄤ還說:我太悲觀了!~~~

如今聽到的卻是這樣的?不免有所唏噓!

我們並不算熟,但見了面總會聊好久。因為他總是不會擺派頭,非常好相處!

所以一直對她的為人,相當讚許!

現在想想,之前就有異狀,只是我沒想到而已!

因為我總是看到她只載一個女兒上學,或著就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她?

最近更是看到一個不明女人載她女兒下課。(難道就是第三者)長的又不比她{水}

唉!寫到這,真的令我很難過!我常覺得,有錢的男人會作怪!但就不能真的不要有這樣的型態嗎?

能說誰錯嗎?都是你情我願?但..........

過往總總,辛苦的代價,卻是換來這樣得傷痛?我不懂,真的不懂?

同樣是女人,為什麼要同時傷害另外一個女人呢?

或許都是男人錯,但一個巴掌拍不響阿!

也或許當愛情來了,什麼都忘了?忘了會傷害?忘了要背負著{第三者}的名?

然而就在同時,卻傷害一個曾共同擁有打拼的妻子!

所有的一切都化為烏有,真的就這樣放棄了嗎?值得嗎?

然而現在知道太晚了,她把所有聯絡電話,都銷毀了。

但我相信她會很好的。加油喔~惠

雖然你不知我正在為你難過擔心!

但我祝福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