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把我女兒的單車買回來了!

一早我們大概10點多就出門去比價囉!

我們之前就去賣場看過,發現沒解說員,更沒保障,所以在朋友【愛妻】建議下去專賣店看看!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人好多喔!不論是專買店、傳統店都是人、生意好的很!

我們東跑西跑,最後專賣店都沒貨,都要等!

但小孩嘛!總是不知為什麼要等?況且店員都說不知要等多久!都請我們到別家看看。(還是人家不想賣給我們)

最後我們只好選擇不用等的,只是在傳統店自行車行。但老闆人很好,也很客氣!

當時人很多,但他放下手邊工作,來幫我們介紹,也覺得很親切,也請我們多比較再說!

可能油價升高的關係,單車對現在來說正流行!

我哥最近也買了一台、週遭也很多人買!但價位都不便宜。

本來也想買好一點,可以騎很久(因為還有弟弟接手)但真的都沒貨!

反正都買了,而且我女兒很喜歡不過一樣要調貨,所以我們到晚上才去載回來

重點是都答應孩子了,晚上載回來他很開心,就馬上上手,在社區騎一下,很開心呢!

當然也告訴她,這次答應買給她是為了鼓勵她,要她更加油唷!

 

可能是最近都在注意單車,發現陸上真的好多人騎單車呢!

晚上去載單車回來,發現河堤邊都是單車族!配備都很齊全呢!

等我女兒熟一點,我就騎我的親子車出門囉,又可以載我兒子。

其實現代人都忙於工作,忘了要運動,這樣也很好ㄚ。

我在很多部落格上,也看到很多單車族呢。

所以證明,單車熱會越來越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